依卡劳特怎么融合()

上期我们介绍过双属性艾克里桑,今天继续来说融合双属性精灵——依卡劳特!

依卡劳特:融合公式—波尼斯+依卡莱恩

主精灵是【波尼斯】,附属精灵是【依卡莱恩】。都是野怪,波尼斯在海兹尔星。实际上,这两只精灵总体来说都不错,我曾经在2010年大乱斗前期,也是见过100级波尼斯的,不过就是练的不好而已,打不过会刷会玩的融合精灵。

但也不全是所有玩家都不会玩,如果有30+个体,极品速度天赋的波尼斯,攻速刷法还是很强的,因为波尼斯有600的总和,分配还是比较不错的,本攻和体力都在110以上,速度104,有些慢但刷速还是能吊打一部分不会刷学习力的玩家。

配合+10%速度的性格,虽然是野怪但未必不能投入实战当中去。

草/战斗系的开创者,在属性前期还是比较强势的。而且造型也有了直观性的提升,叶绿配色加上波尼斯的原有的蓝色,很明显变得干练,明亮了起来。绿色铠甲加身,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精灵很结实。

总和有了提升,也顺利的从原有“不够格”踏入了融合主流种族值。分配上着重提高了体力版块和攻击版块,导致在刷法上大部分玩家会选择朝向攻体。速度的话确实也没有必要,因为属性技能上没有加速度,单凭刷法也超越不了高速飞行系、火系。

技能配招:乱舞灭裂斩+绿色战甲+战意凝聚/浓缩汁液+再生

大招乱舞有3回合的粉伤持续补偿,就跟不灭之火一样,有个补刀效果。虽然只有30,但只要回合效果存在,那在早期对对手也是一个微弱型压制效果。

重点要说的还是绿色战甲,这个强化是四项强化,没有速度和命中。直观的把双防、双攻+1提上去,如果攻体刷法,开局就拉强化,正常非克制强化状态下,对手不消强,第二回合完全有能力反打。

不过以前我打BOSS,开局就是绿色战甲搭配再生续航强化,然后拉一个战意(2回合攻击伤害是正常伤害下的2倍),+4的状态下BOSS打我基本我就不疼,直接150大招突脸,BOSS也就把我没有什么办法。

​实战图

实战图

实战图

在2010年是相当热门的精灵,基本上就是人手一只,四项强化加上双属性的打击面,让这个精灵被推到了前面。有时候一般的火系精灵也不怕,只要拉起强化站住脚,乱舞和精灵的出招,给人的输出感觉就是一击重伤。

现在虽然这个属性更新了十二年之久,但依旧被玩家牢记在心里的还是这个精灵,其他精灵没有反倒都是一些混子,连打十段以下的能力都没有。往后再想翻身的几率不大,草系、战斗系也逐渐被环境所影响。

上一篇b460e(b460e配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