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婷脱毛膏(薇婷脱毛膏使用方法)

只做最真实的美妆测评欢迎关注真实美妆

夏天到了,又到了使用脱毛膏的季节。今天,跟大家测评几款网上很火的脱毛膏。

不吹不黑,看一看它们的真实效果如何。


一、薇婷脱毛膏温和型

说道脱毛膏,大家一定会想到薇婷。这个品牌,算是脱毛膏界的老大哥了,是一款欧洲非常普遍的大众品牌,目前在国内卖的也不错。

针对不同肤质的人群,它设计了很多款,其中温和款算是最畅销的。

对于敏感肌而言,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刺痛感,用起来还是比较安全的。

缺点就是,脱毛强度只能算中等。对于汗毛细软的美女而言,肯定能脱干净。

但对于汗毛非常浓密、又粗又硬的女生而言,腋下肯定会残留黑色的小点点,也就是毛孔里的汗毛根。

味道虽然不臭,但香味特别浓郁。我个人不是很喜欢香味很重的护肤品,何况它经久不散,哪怕洗完澡以后,仔细闻,都能闻到它的香味。

不过说实话,脱毛膏的味道本来就难闻,我就没发现哪款脱毛膏的味道好闻,所以也就忍受了。

它没有抑制毛发生长的作用,也不会促进毛发生长。汗毛该什么样,还是什什么样。

总体来说,七八十块钱一大管,可以用一个夏天,还是非常划算的。


二、蓓昂斯芦荟脱毛膏

蓓昂斯是一个西班牙平价品牌,大家之所以认识这个品牌,应该都是因为它们家的卸妆水吧?

它们家的卸妆水性价比很高,这款脱毛膏性价比也不错。

里面添加了芦荟提取物,相对来说比较温和,轻度敏感肌基本上都可以用。

不过,仍然有少数美女反应会有一些刺痛感,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先试后用。

脱毛效果还不错,比薇婷稍微强一点。

但是对于汗毛又粗又硬的女生来说,腋下还是会有一些小点点残留的,不过腿部和手臂基本上都脱得非常彻底。

味道也就那么回事儿,不是很臭,但香味也很浓郁。

反正脱毛膏里的香味就是为了掩盖它本身刺鼻的化学制品的味道,两者相混合之后都不太好闻,俗话说就是香中带臭,哈哈。

这款脱毛膏也不能抑制毛发生长,同样也不会加速。

价格比薇婷还要便宜,总体来说性价比还不错。


三、嘉娜宝脱毛慕斯

说到日本的嘉娜宝,你们一定会想到它的媚点粉底霜吧?

其实它们家的脱毛膏也还不错,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日本美妆大赏脱毛膏的第一名。

这款脱毛膏是喷嘴设计,奶油慕斯的质地。我个人还是喜欢乳液质地的,因为喷嘴掌握不好,容易溅到衣服上。


脱毛能力,要比前两款还要更好一点点。但是粗壮的腋下汗毛还是会留下毛根。

手臂和小腿上的汗毛都可以脱得很干净。

这款脱毛慕斯不是温和型的,敏感肌最好先试后用。


同样没有抑制毛发生长的功效。

很多美女反应,用了脱毛膏以后,没过两天汗毛就长出来了,其实这是很正常的。

并不是脱毛膏加速了汗毛的生长,这只是你汗毛的正常生长速度而已。

如果你用刮眉刀去刮汗毛,你会发现也是没两天就会长出来。

总的来说,五六十块钱的价格,性价比还可以,不过一瓶的量没有前两款多。


四、水之蔻脱毛膏

水之蔻脱毛膏的效果和嘉娜宝差不多,脱毛强度也属于中等偏上的,绝大多数汗毛都去得可以很干净。

又粗又硬的腋下汗毛还是会留有黑点点。

温和程度也和嘉娜宝类似,健康肌肤不用担心刺痛问题,基本上没什么感觉。

敏感肌还是建议先食后用,可能会出现一些刺痛感。

其实,使用脱毛膏时,大家不用特别纠结脱毛力度和敏感程度的问题。

脱毛力度大的,刺痛感肯定更明显。肤感温和的,脱毛力度也会弱一些。二者本来就是不可调和的。

如果你想选择一款完美的脱毛膏,那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它的香味也不算刺鼻,味道算是比较淡的。

价格比较便宜,最大管才60多块钱性价比比嘉娜宝高一些。


五、cm脱毛膏

同样是一个日本品牌,因为李佳琦的推荐在中国出圈了。

这款脱毛膏最近在网上非常火,到处都能看到它的广告。

首先,这是今天所有推荐的脱毛膏中唯一一款可以抑制毛发生长的。

它里面含有可使毛囊萎缩的成分,用的次数多了,汗毛会渐渐变得稀疏。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用三五次看不太出来。

不过正是这种可以使毛囊脱水萎缩的成分,让这款脱毛膏变得更加刺激,不建议敏感肌使用。

甚至一部分健康肌肤,在使用过程中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刺痛感,有的甚至会起小红点。

不过这也是在所难免的,毛囊萎缩的过程肯定会刺激。

海绵头设计不是特别友好,用久了会很脏。

除此之外,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只做最真实的美妆测评快点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