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个油是多少(48个油是多少钱一公里)

#福运双至尽在大众#大众我最喜欢迈腾;

迈腾的颜值不用怀疑,那种帅气是掩盖不住的,很饱满,整车刚柔并济的造型。屁股也非常耐看,尾灯点亮的时候非常迷人!早已成为“B级车”标杆,赢得很多社会精英的青睐。

内饰很高级,这档次感处处散发,设计潮流,用料上很好。设计也比较的精美,没几款有他精致的,打开车门往内一瞧简单大气与档次感的感觉扑面而来,商务感的气息浓郁!


空间总体相对来说比较大的,本人比较胖,坐进去也还算宽松的,前后排的距离挺大,坐在驾驶座上没有什么局促感,车身尺寸在同级车中位居前列 后备厢足够平常用。


配置智能化,现在也跟上了时代的潮流,相比同级别很多车来说这车就是王道,发动机电动防盗,遥控钥匙,倒车视频影像,后雷达等等,停车很有信心,安全配置很到位,连胎压监测都有,日常开车所用的功能基本上是配置齐全的!


方向轻盈,超控随心自如,不管你是怎么开没有任何问题,操控精准,基本上是打哪指哪的境界了,驾驶者能获得更多的驾驶乐趣。

座椅柔软,包裹性很好,整车的底盘很稳,避震 偏舒适,乘坐都比较适宜,无论是驾驶位还是后排的舒适度还是比较好的,特别是高速行驶,底盘沉稳,不漂不抖,车内温度舒适。

最满意的就是油耗了!新车没有激烈驾驶,40%高速公路,50%省道、环线,10%的市区和乡道,行车电脑显示的百公里最低4.8个油,现在跑了800多公里平均8.8个油,总体来说选择迈腾我还是非常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