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马自达3的油耗多少(2011款马自达3油耗多少)

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真实油耗,车主坦言:还是值得信赖的。

我是衡阳车主,提的是2021款2.0L自动质耀版,裸车价格为14.39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295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第一次买车,最需要考虑的就是选择汽车品牌。市场上有相当多的汽车品牌,从国内到日本、德美、合资等。对于像小白,这样的新手来说,面对一个引人注目的品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咨询身边的亲戚、朋友和同事。从购车预算和车型来看,他们给我推荐最多的三款车分别是丰田卡罗拉, 大众朗逸和马自达昂克赛拉卡罗拉车设计有点低,空间上的视觉效果有点小。然后朗逸, 大众的室内设计没有特色,有点老土。看了几辆车,还是昂克赛拉, 马自达,外观和内部空间方面给我的感觉比较好,所以选择了它。

外观:前脸黑色网状格栅与白色车身相搭配,醒目独特。两边的大灯就像两个大火把,充满了活力和精神。全身线条简洁明快,灵动的身体用几笔轻描淡写勾勒出来,美男子恰到好处地落下。

室内:我不习惯室内设计。特别是我觉得设计一些功能键不太方便。比如方向盘上的功能键位置低一点,按键小一点。边开车边操作时,经常误触其他按键。另外中控显示屏的尺寸小了一点,坐远一点看清楚里面的东西有点困难。

​空间:空间对我来说绝对够了。自己开车上下班,目前没有女朋友。所以后排座椅和后备箱空了的时候,我总会在副驾驶放一些购物品,或者有时候我的狗坐在副驾驶。

动力:动力应该算是好的。我觉得每次等红绿灯启动,我的车都会和其他车同时跳出来,反应速度不比其他车差。除此之外,我开车上下班的时间也比较多。目前这个排量和动力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操控:第一次开自动挡的车,没学驾照的时候急着踩离合器换挡,开起来很轻松。此外,车型不大,灵活的方向盘驾驶起来相当轻便。

油耗:油耗还算经济。我一般一个月加五六百元左右,加满一次大概需要十天左右。

​舒适性:在舒适性方面,我觉得车内的皮革味道略有影响。这辆新车是在天气热的时候买的。上车的时候,我关了门窗开空调,所以没怎么透风,所以味道还是有点。

性价比:我自己用过,也知道。个人觉得还不错。各方面都挺好用的,包括刚买车的时候给了很多东西。

​最满意:对外观造型很满意。前脸的黑色网状格栅与白色车身相搭配,醒目而独特。两边的大灯就像两个大火把,充满了活力和精神。全身线条简洁明快,灵动的身体用几笔轻描淡写勾勒出来,美男子恰到好处地落下。

最不满意:是内饰设计。特别是我觉得有些功能键的设计不是很方便。比如方向盘上功能键的位置设计得稍微低一点,按键也小一点。开车操作时,经常误触其他按键。另外中控显示屏的尺寸稍微小一点,坐远一点看清楚里面的内容有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