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有多少钱(布加迪有多少钱才能买)

引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些可能会实现,而有些梦想遥不可及,一辈子都无法触碰。许多男孩子的梦想开豪车,这也是男孩子的天性,从小就喜欢跑车类的玩具。这里说的豪车并不包括于BBA,因为BBA通过努力可以获得,但有些超级豪车,光靠努力远远不够。这就得看命了,在有生之年成为富豪或者是富二代,但这毕竟是少数。被网友称为:普通人这辈子都买不起的车,布加迪。

不清楚布加迪给你们的印象是什么,但在我这里就是快和贵,还有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相信大家都看过跑车,他们的设计几乎是大同小异,低趴的造型,流线车身,显得非常硬朗。但在车群中布加迪算是最亮眼的。因为它的设计比较圆润,看似温柔,但生起气来谁都挡不住。安静的时候就像一个小胖子,有网友表示:与奥迪TT的圆润感很像,毕竟都是大众集团的汽车,总会有相似之处。

梦幻般的售价

跑车都很贵,但布加迪更贵,甚至一些有钱人都承受不起。该品牌中最出名的型号为威龙,其实在国内它被称之为威航,不管它叫啥,总之都很贵。对于普通人而言,房子是最贵的东西。但在这个世界上,无奇不有,甚至有些物品为无价之宝。威龙的起售价达到了2500万,这是什么概念,北京上海的一套房也不过千万。另外还有高性能版本,价格达到了3500万,只有上亿财产的富豪才买得起。小编就算码字码到老,都买不起。

高昂养车费用

买车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而不是买来就结束了,汽车后续的加油维护保险,都需要花钱。10万左右的车,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养。若是BBA这种豪车类型,每次保养就得上千,所以买车前要考虑好,不要冲动消费。养一辆布加迪得多少钱呢,首先来说说它的轮毂和轮胎。一辆车有四个轮胎和轮毂,四个轮毂的价格为90万,是的,你没听错是90万。轮毂比较耐用所以贵,轮胎就好很多了,四个轮胎一台奥迪A4的价格,一共需要25万。

保养一次20万

普通的家用车,一年保养两次即可,一般是5000公里,7500公里一保养。在线下的维修店保养一次大概也就四五百,4s店一千左右。可喜可贺的是布加迪,一年保养一次就够了,保养一次需要花费20万,你们是不是认为20万做了许多保养项目。其实不然,跟我们平时保养做的项目一样,只是换机油机滤,机油的价格达到了15万,工时费5万。一瓶机油钱,抵上一辆思域了,看到这我不禁感慨,我连工时费都付不起!

上面提到的仅是基本保养费用,前几年车况比较好,做个基础的保养即可。时间久了以后,汽车就要做综合的保养。这里涉及到许多项目,除了机油的更换以外,还有变速箱油,刹车油,空调滤芯,空气滤芯等等。小保养一次就得花费20万,综合保养没个100万都下不来。

结语:

不过从跑车的外形上看,布加迪确实非常帅气,它的那种贵族气质,与其他跑车完全不同。其他品牌例如兰博基尼,线条感极强,已经让人们产生了审美疲劳。还真不如布加迪的圆润设计,看上去像个小胖子,实际上身体里蕴藏着巨大的潜能。一脚油门下去,全家桶就没了,但能收获的是无比快乐,而那种快乐只有真正的富豪能体验。你还在这看文章,不赶紧搬砖去,一年赚个保养费,也可以了,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