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籁车大灯多少钱(2016款天籁大灯多少钱)

十一、二万,你是选择一台紧凑型还是一台二手日系中型轿车?



有德系三驾马车,自然也有日系三剑客。比起那两位的设计,天籁真的是又成熟又普通,虽然2016款天籁决定改变这一固有形象了,它的前脸和车尾采用美版Altima的造型,大灯变得犀利,稍微增强了运动气息,不过结果差强人意,一方面是跟网约车挂边,一辆没个性的街车就诞生了;另一方面,16款依旧是黑色为主打色,实在没啥辨识度。



入门级车型更是只有16英寸(包括最低配的2.5L车型),视觉效果差点意思。但凡事看两面,好处是使用成本更低,就算是更换四条轮胎,整体价格也不心疼,而且舒适性也会更好。



最低配和次低配车型使用常规的全卤素光源,其余四款车型的近光灯加了透镜,并采用LED光源。然而,天籁全系车型的远光灯与雾灯仍采用的是卤素光源,对于灯光要求高的朋友们,只能依托于后市场的改装产品了。



内饰风格真的很居家,当然也有点无聊,所有功能都一板一眼的摆在那,弱化了出行工具的概念,更像是家的延伸。



仪表盘中央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是标配,而中控台的彩色大屏、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功能也只有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但是天籁全系中仅有最高配车型才配备有导航功能,这一配置的缺失有些令人遗憾,好在它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手机智能互联功能。



推荐买天籁的原因很简单,虽然它的受众群体不年轻,但它的最大特点还是舒服,而且是那种让人放松的舒服。“移动大沙发“的名字不是白叫的,悬架软,座椅填充物非常软,第二排比第一排更软,坐上去有明显的下陷感。



动力方面,这款车一共有两种动力,分别为2.0L 150马力发动机、2.5L 186马力发动机,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采用的是这一级别车型主流配备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配置方案。


写在最后

16款2.0L的天籁价格集中于11-12万左右,车龄和里程都不算大,入手简单油水整备即可,唯一建议不要买白色,太像自家轩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