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能卖什么电子产品(100元能买什么电子产品)

Marie Kester

我们不断受到广告的轰炸。公司试图说服我们 "你需要这个产品来改善你的生活!"

大多数时候,这不是真的。

老实说,你可以用几件小而便宜的物品就能过得很好。这些是我作为一个作家每天使用的简单而必要的物品,它们改变了我的生活,使之变得更好。

1. 降噪耳机

忙碌的家庭,孩子们跑来跑去?嘈杂的咖啡馆让人难以集中注意力?

降噪耳机改变了我的能力,使我能够深深地专注于工作,并达到流动状态。

我在大学学习和写作时都使用过这种耳机。你可以听音乐或者什么都不听。有时出于习惯,我会戴上耳机,但忘记播放任何音乐。但戴上耳机的行为提醒我是时候完成工作了。

此外,戴上耳机意味着人们不太可能打扰我,因为他们知道我正在工作中。

我有一副来自Anker的耳机,自从我得到它们之后,我几乎每天都在使用。在亚马逊上,它们目前的售价为85美元,在我看来,非常值得这个价格。除了是无线的,它们也是可折叠的,容易放入我的包里。

也有更便宜的选择,所以你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东西。

2. 阻隔蓝光的眼镜

除了在网上写作,我也是一名大学生。正因为如此,我总是在屏幕前(无论是我的笔记本电脑,图书馆的电脑,还是我的手机)。

每次盯着屏幕看几个小时会造成负面的副作用,如干扰睡眠,出现眼睛疲劳和头痛,这只是其中的几个例子。

显然,最好的解决办法之一是少花时间上网。根据你使用的设备类型,你也可以采取措施,减少蓝光。

但是,如果你别无选择,只能使用你大学图书馆的旧电脑做研究论文(就像我不得不做的无数次),蓝光眼镜真的很有用。

我发现当我在屏幕上阅读文字时,我的眼睛疲劳是最严重的,比如在网上阅读电子书或文章。戴上蓝光眼镜意味着我可以更好地专注于任务,在电脑上工作更长时间。

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戴眼镜,这些可能对你来说不是最有用的。但是,我仍然想分享这个建议,因为当我在屏幕前的时候,这副眼镜对我有帮助。

3. 变色笔(和一个笔记本)

这些都是简单的物品,但它们是如此的有用。

我认为在这个时代,强调手写的功能很重要。例如,在我的大学课堂上,我很少看到有人在纸上写笔记。通常,他们在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上打出笔记。

笔记本在学术环境中是很有用的。手写有助于你更容易记住事情,因为你迫使你的大脑以一种详细的方式处理信息。

但是,笔记本也是很好的生产工具,特别是如果你是一个视觉型的人。例如,你可以写下你一天的想法,并制定待办事项清单。

当我改用变色笔时,我在笔记本上的书写行为就完全升级了。我使用的是BIC的一支,有四种颜色(红、黑、绿、蓝)。它集四支笔于一身,所以我可以轻松地在我的课堂笔记或待办事项清单中划分章节。

我在亚马逊上找到了一包3支相同的笔,售价9美元。我的笔已经用了很多年,不需要更换。

当然,笔记本也很容易在任何地方找到。我使用的是螺旋式笔记本,因为我喜欢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撕掉那一页。这里有一个亚马逊上的四件套,售价10美元。

4. 书套

作为一个狂热的读者,我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带着一本书。

但是,当我把书放在背包里,从包里拿出时,它们很容易被拉链夹住,弯曲和撕裂。它们更有可能被损坏。

我不仅喜欢照顾我的书,而且很多时候我的包里有图书馆的书,我需要把它们完好无损地归还。

这就是我使用书套的原因。把我的书放在书套里有助于保护书。而且,有各种设计和尺寸,你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和你所寻找的东西来得到。

我有几个书套;其中一个我最喜欢的书套上有植物。它们适合精装书和平装书。它们还可以用于不只是书。如果你使用电子阅读器,你可以把它塞进书套。而且,大多数笔记本也适合。

5. 便携式充电器

这个项目不需要过多解释。

当你离开家的任何时间,一个便携式充电器是如此有用。即使你不使用它,知道你在紧急情况下有它,也能缓解很多压力。

有很多次,当我在路上时,我很感谢有一个便携式充电器。当我在公共汽车或火车上旅行时,我最经常使用它。

我有一个纤细轻巧的便携式充电器,几乎在任何地方都带着。它有一个连接在充电器上的插头,所以我不必记得带一个适配器来插入我的手机。

市场上有大量不同的便携式充电器。而且,其中一些现在也是无线的,所以有很多选择。

6. 水瓶

我甚至犹豫过要不要把这个放在名单上,因为它在很多方面似乎都很明显。

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没有随身携带水壶。

这使我更容易在各个地方花钱买现成的饮料。这也意味着我经常在没有水分的情况下工作,尽管水分对你的大脑有效工作至关重要。

说实话,我没有一个花哨的水壶或其他东西。我通常从商店买一个佳得乐瓶子,然后重复使用,直到我需要另一个瓶子。

当我把它放在我的背包里时,它很轻。它有一个特殊的运动盖,所以如果你把它翻过来,它不会立即溢出。哦,而且它通常也只有一两美元左右。

诚然,在未来,出于环保原因,我想挑选一个塑料水瓶。但为了快速解决这个问题,重复使用佳得乐水瓶就可以了。

这篇文章中没有任何关联链接或促销活动。我真的每天都在使用这些物品,它们已经改变了我的生活。每次我使用这些物品时,我的工作效率(和幸福感)都会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