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83什么消息(300083最新消息)

格隆汇10月11日丨创世纪(300083.SZ)公布,公司孙公司根据高端智能装备业务发展需要,拟引入长兴县国有投资平台浙江长兴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兴金控”)的投资,长兴金控指定第三方长兴兴长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兴长投资”或“投资方”)拟以可转债方式实施投资。

公司核心主业高端智能装备业务当前市场需求旺盛、发展态势良好,正积极扩大通用机型业务并布局长三角市场。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深圳创世纪”)作为公司高端智能装备业务的经营主体,在浙江省湖州市新设全资子公司浙江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创世纪”),建设“高端数控机床制造产业化生产基地项目”。

为更好地满足项目建设的流动资金需要、促进经营发展目标实现,公司以浙江创世纪为融资主体实施可转债融资。长兴金控作为公司对外投资所在地的地方金融控股集团,为公司对外投资项目提供3亿元人民币产业扶持资金。

浙江创世纪作为投资主体,拟于湖州市长兴县投资建设“高端数控机床研发制造产业化生产基地项目”,相关事项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股东大会审批。该次对外投资事项获股东大会批准,系浙江创世纪此次可转债融资实施的前提。此次可转债融资及担保事项,不存在其他尚未履行的审批程序或实施前提/障碍。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