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钜儿子(李泽钜儿子李长禧多大了)

文 / 小乐

有人说,李泽楷是一位既爱美人又爱江山的富豪。事实上,李泽楷还真是这么一回事。自从和梁洛施分手后,李泽楷很快在感情生活上做出了无缝对接的举措。

前有港姐郭嘉文相伴五年,如今又被媒体传出了和大马女神林宣妤的绯闻。即将步入30岁的郭嘉文则成为了小超人、港媒们的“弃儿”,究其原因就是林宣妤自从去年被签约李泽楷的经纪公司后,前途一片光明,甚至令人嫉妒。

其实,不管是郭嘉文还是林宣妤,又或是将来更多的红颜知己,赢家只有一个,那便是为李家诞下三个儿子的梁洛施。

梁洛施注定是李泽楷这一生最难忘、也最难舍的一个女人,关于两人当年为何分手,至今仍是一个谜,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是李泽楷对梁洛施的宠爱、各种赏赐,是所有交往过的女友们无法相比的。

和李家豪门打交道这么多年,梁洛施的心态早已有了很大的改变,当年那种争强好胜的性格早已被磨灭,现在的梁洛施过得非常佛系,凡事都看开了。她曾表示,只有放下才能看到更多的美好。

2月20日,梁洛施分享了自己做的美食,一盘萝卜、一碗鱼子酱挂面,简简单单便是一顿。不过,对于普通人来说,这鱼子酱已经是高消费了。

仅仅隔了一天,2月21日梁洛施罕见晒出了大儿子的最新动态,只见13岁的李长治亲密地把梁洛施收养的两只猫咪抱入了怀里,想用自己的体温帮猫咪们取暖。

而这一幕,恰恰被妈妈拍了下来,随后分享到了网上,并附文请大家注意保暖。这么些年,梁洛施很少晒儿子们的照片,即便有都会特意打上马赛克,算是给他们一种隐私保护,免得被外界打扰。

据悉,梁洛施当年生下的大儿子,可谓是轰动了整个李家。一直对梁洛施颇为反感的李嘉诚,也态度大变,亲自给孙子取名为“李长治”。

再结合长孙(李泽钜儿子)李长禧的名字,李嘉诚对这两位孙子可谓用意很深。长治和长禧,寓意“李家江山”长治久安的意思。

当然了,不仅爷爷对梁洛施的大儿子十分重视,李泽楷对李长治的期望也很高。即便工作很忙,还要应付身边的红颜知己郭嘉文,但只要是儿子的事情,李泽楷就会毫不犹豫现身。

据悉,李长治酷爱武术,曾在参加比赛中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当时,李泽楷和分手多年的梁洛施来了一次世纪同框,画面可谓是相当温馨。

也许只有面对梁洛施、面对儿子时,李泽楷才会笑得如此开心。李泽楷之所以没有和现任女友结婚生子,很大程度上是在保护梁洛施母子。

自己从商几十年,打下这庞大的“江山”,将来肯定是要李长治三兄弟们继承的。其实,李泽楷和梁洛施能否复合,或者迎不迎娶梁洛施都不重要。

因为梁小姐始终是三个儿子的亲生母亲,她的豪门地位一直放在那。纵使李泽楷身边换哪一位红颜,都不可能取而代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