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号码多少钱(1390手机号值多少钱)

中国三大运营商一直都是利润大户,2021年全年总收入为16000亿元,净利润高达1560亿,也就是说平均一天的净利润为4亿多,其中中国移动凭借8482亿的收入以及1159亿的净利润依旧牢牢锁住第一的位置。

中国移动是在2000年创办的,是我国最早的运营商,因此有一些号段堪称为古董,比如139和138这两个号段,有些号码甚至有价无市,只有一部分人拥有这两个号段的手机号码。

为什么这两个号段被看作是古董呢?其实主要是因为它们发布的时间早。大家都知道,过去手机号只有6位数字,而且前四位是固定的,用户只能选择后两位。1995年,运营商才开始公布新的号段,手机号码的位数也逐渐增多。

在90年代的时候,1390和1380这两个号段基本上都是有钱人的号码,因为很多人在那个年代都买不起手机,只有那些富豪或者老板才能买得起手机,所以那个时候拥有这两个号段的人都是非富即贵。

那个年代的手机叫作大哥大,价格根本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得起的,而且入网费用也是相当高,可能很多人知道徐峰这个人,他就是中国第一个购买手机号码的人,当年他买一部大哥大花了2万元,单单入网费就达到了6千元。

如今30多年过去了,现在市面上已经买不到1380和1390的手机号码,只能够花费大价钱去购买别人使用过的号码,但是那些曾经使用这两个号段的人,也不会为了这点钱而去卖掉自己的号码。

随着运营商不断更新套餐种类以及套餐价格,以前的套餐已经基本不复存在,但是1380和1390号段的手机号码的套餐却依旧干净,因为那个时候的月租才3块钱,如果没有更换套餐的话,那么这种套餐依旧存在。

1380和1390手机号段除了拥有收藏价值以外,用户还会享受更多的好处,比如手机号码使用时间越长,那么用户等级也就越高,这样一来就可以得到很多免费的通话时间或者流量等等。

其实不仅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也有值得收藏的古董号码, 但是也要根据时间的早晚和号码的种类来区分,因此不管你现在使用的号码是哪个运营商的,只要用的时间长那么就存在着一定的收藏价值。

当然了,不仅是古董号值钱,那些尾号为连串数字或者靓号的手机号码也是非常受人追捧的,比如4个8或者4个6的手机号码,去年黑龙江牡丹江有一个尾号为4个9的手机号,不到一个小时就拍到了将近5万元的价格。

可能有一些人对此会产生赚钱的想法,但是一定要注意,当你的手机号卖出以后,有的人可能会利用这个号码做一些违法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