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的奖门人叫什么(2016奖门人叫什么名字)

近日,曾志伟因为被曝是多年前性侵蓝洁瑛的影坛大哥,备受热议,虽然已经通过律师发声明澄清是经过剪辑的不实视频,但是在金牌模女教母韩颖华爆料曾志伟性侵女艺人后,网友的质疑愈演愈烈。

目前,有两人站出来力挺曾志伟。女儿曾宝仪通过经纪人回应称:这件事让我爸来跟大家说明比较好。但我相信他。与曾志伟相识30年的经纪人、监制邱黎宽称百分之三百不可能,他是好好先生,圈内少见的好大哥,永远提携幕前幕后的晚辈,以前帮过多少人。

其实,早在2013年,曾志伟就回应过蓝洁瑛事件,“我现在还找不到蓝洁瑛的人,所以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曾志伟当时表示已经召集香港演艺人协会成员开会,“我觉得要她需要帮助我才能帮助她。目前是没办法问到真假,最近我们联系很少”。

叶蕴仪早在15岁就出道,曾拍摄大量广告、电影和电视剧,1995年和陈柏浩结婚后息影。2000年,27岁的叶蕴仪与陈柏浩结束5年婚姻决定离婚,曾志伟介绍律师朋友给她,还在自己知道的电视剧《女人俱乐部》中给她留了角色,息影5年的叶蕴仪与李若彤、陈慧珊、李丽珍、袁洁莹、江欣燕、张慧仪一起主演这部剧,重返娱乐圈。不过,复出的叶蕴仪形象大变,与之前的银幕形象判若两人。

关淑怡于1988年以歌手身份出道,90年代与林忆莲、王菲、叶倩文齐名,1997年退出歌坛,2001年短暂复出,关淑怡未婚产子,因搭曾志伟的车回TVB,因此被传儿子生父是曾志伟。奇怪的是,关淑怡直到12年后的2014年才澄清,儿子的父亲是来自不丹的活佛。

2013年,曾志伟60大寿,关淑怡也到场祝贺。关于曾志伟被传是她儿子的父亲,关淑怡回应称“志伟是我的叔父辈,我跟他怎么可能,别误会我是小三,我不是。”谈到当时被拍到和曾志伟在车里,关淑怡称当时儿子刚出生不久,她从美国反回香港,曾志伟邀请关淑怡上《奖门人》,她因为不知道怎么去,所以想开车到曾志伟家,再由曾志伟司机引路带她去,而曾志伟坐她的车,因此被误会。

关淑怡还告诉记者,曾志伟后来见到她,还开玩笑说“传我和你闹绯闻?我哪都不用去了。”没想到,这传闻竟然传了十多年。

2016年,关淑怡堕海的消息令不少人震惊,曾志伟站出来回应:我跟她也联络不上,其实我们最近没有联络了,看新闻知道她跌进海里,我也很关心。她不应该拿生命来玩,我会劝她,还有一个儿子要照顾呀!相信她是一时之气。

被曾志伟钦点进入香港演艺圈的林苑,也与曾志伟传过绯闻。2006年,她回应称:也许他们认为一个从内地去香港的女孩发展得这么快太幸运了,才这么说的。但我是人正不怕影子歪。我也说不准自己今后会成什么样。林苑签了曾志伟的公司,在电影《江湖》中出演女二号。在林苑看来,曾志伟会发火、骂人,但那是为了工作,他完全像个长辈,确实像爸爸一样,对她很关心照顾。

林苑还表示:曾志伟是我的启蒙老师,也是我迄今遇到最大的贵人。我很幸运,他能够赏识我,我从心底感激他,我也决不是一个非要依靠他的人。但只要曾志伟需要我,我就会在他身边。

2016年12月,曾志伟被拍到在日本揽着一女子逛街购物,曾志伟回应对方其实是化妆师,是配朋友搬家正在忙朋友买东西,“我都没有搭过女化妆师肩膀,只是一起选东西时的错觉。”

有一次,曾志伟和曾宝仪一起接受采访。曾志伟称我从小没有靠过太多人,都是靠自己打拼。被问到父亲为什么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曾宝仪说:他很努力,在这个圈子也不吝于帮助别人,他常常不计较做很多。于是,不管是在工作上,或者是在生活上,都回馈到他的身上来。

目前,曾志伟尚未对此事做进一步回应,或许,他还是会像以往的那些传闻那样,不再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