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电子钥匙多少钱(奥迪A6钥匙多少钱)

日前,淮安车现场从淮安4S店获悉,2021款奥迪A6L正式上市,但仍有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1.98万元至65.38万元,入门价提高了2万元。新车的外观和动力均未改变,主要是对其配置进行了升级。

新款奥迪A6L 40 TFSI豪华致雅型和豪华动感型配备了增强的环境照明套件。典雅型增加了带照明的铝制门槛条,动态型增加了带有S徽标的发光铝制门槛条。 4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和5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增加了后窗遮阳帘功能,而4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和5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增加了电动方向盘调节功能。

新款奥迪A6L具有许多新的舒适性配置。其中45个TFSI 臻选致雅型和臻选动感型增加了360°全景图像; 45 TFSI quattro臻选致雅型和臻选动感型配备了防误锁智能钥匙。此外,45 TFSI quattro还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既优雅又动感。

在动力方面,2021款的奥迪A6L仍然配备了2.0T高功率和低功率发动机以及3.0T + 48V微混合动力系统。其中,40TFSI模型配备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 45TFSI车型配备2.0T大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 55TFSI车型配备3.0T V6发动机和48V微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500Nm。在变速箱方面,发动机匹配了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且45TFSI和55TFSI车型配备了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