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什么又什么填空(又什么又什么填空一年级)

昨天接到街道派出所打电话咨询我的银行卡是否被冻结的事宜, 我开始也怕是诈骗电话,因为是用个人电话打来的, 后来他和我是街道派出所,也离我们办公室很近, 就是需要我们过去做一下资料收集,资料审查!(我以为就可以帮助我们解冻银行卡片,因为我们也是受害者!)

然后听对方说的明细,然后就想如果是可以帮助我们解冻账户那也是好事!

我交代了我家人, 我明天去派出所处理这个冻结卡事宜, 如果正常应该很快就搞定, 如果有什么不寻常,记得找律师帮我核对资料!

第二天,我就在十一点多就过去找沙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员, 他询问了个详细情况,我把有关的资料都给他们提供了, 他看到了我的数据那么清晰,思路那么清楚,问了我一些问题,我也把明细都说了, 然后他们那边就出具了一份资料给我看, 原来我的账户有几千块是涉案人员转的,所以我的账户直接被冻结了! 从这个秒速其实我就应该也算是受害人, 但是, 派出所是例行公事, 他们不会把你认定为受害人,而是把你认定为嫌疑人!? 这些资料你提交的只能证明你不是同伙,你不是涉事人员!没参与涉黑 涉洗黑钱之类的违法行为,我虽然读了不少的书,但是我不是专业法律毕业,我也不了解我签的这些名额会不会有风险,导致后续什么问题,我带着疑问想咨询民警,但是民警并没有给我很明确的答复,只是说你的卡冻结了,就是有相关人员 你交代的这些资料可以证明你不存在犯罪行为,但是你的涉嫌还是存在的! 这时候感觉要是自己读法律系是不是会好一些,然后民警看我一个良民妈妈,又在填资料知道我有三个娃娃 来了一句说,你也不用太担心,这些资料我们是交给上面查清楚,如果有问题,我们是直接抓人了,就不存在录口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