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凤雷诺价格是多少(东风雷诺多少钱)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洁)11月27日,东风雷诺新科雷嘉宣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包括2款周年版车型,售价为13.98万-19.48万元。据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洪浩介绍,作为东风雷诺兑现“2022愿景”、践行其年轻化战略的一款车型,新科雷嘉全系车型将提供5年或12万公里质保。

新科雷嘉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对前脸造型进行了调整,换装了全新的梯形下部进气口;同时取消了雾灯,变成了黑色饰板;尾部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牌照安装位凹槽处的轮廓变为了梯形,两侧后雾灯更加细长。

内饰方面,新科雷嘉也沿用了现款车型的简约设计风格,采用了全面升级的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拥有组队驾驶模式、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同时兼容CarPlay和CarLife。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USB接口以及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功能。

此外,新科雷嘉还新增了AHL自动远近光切换、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盲区警示系统构成的新科雷嘉全新ADAS系统,配合TPMS数字式胎压监测系统精确检测出每个轮胎的压力值,并进行实时提醒,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

新京报记者 张洁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