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排量一脚下去多少钱(56l排量一公里多少钱)

保时捷汽车在行业中的地位较高,一直深受广大商务人士的喜欢,它的外观造型年轻时尚,内饰设计豪华,动力强劲,操控性很好,尤其是旗下跑车——保时捷911,在业内小有名气,但是价格很高昂,以至于那些开BBA的车友都表示下一个目标是保时捷,可见保时捷汽车的地位。

在购买保时捷时需要进行选配,官方表示这是一种定制方式,保时捷努力为每一位车主提供私人定制,他们主张一人一车的理念,因此保时捷的选配环节也很重要,甚至需要花几十万元进行选配。

​保时捷汽车一直很受年轻人的喜欢,图为山东一位年轻小哥花了146万元买的保时捷帕拉梅拉,2021款保时捷Panamera,他掀开红布后陷入了沉思,因为这随车轮毂实在太普通了,失去了保时捷原有的特点,坦言后面还得重新购买原厂锻造轮毂进行更换,这白色铝合金多辐轮毂实在太辣眼。

​保时捷帕拉梅拉是一款大型运动轿车,它和宝马7系不同,比宝马7系更运动,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049米、1.937米、1.423米,车身比例协调,非常美观,但是车内空间没有同级宝马7系、奔驰S级宽敞。

​保时捷帕拉梅拉的动力表现很好,它搭载着一台2.9T排量最大330马力的V6引擎,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起步响应很快,5.6秒破百,动力强劲,所以深受年轻人的喜欢,一脚油门下去推背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