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月流量包什么意思(定向包月流量包什么意思)

近年来,随着时代的发展,4G网络发展很快,这直接带来的就是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增多,对于大多数手机用户来说,都希望自己的手机流量很多,这样可以方便自己的日常使用,比如说看视频、网购以及聊天。现在工信部已经明确对中国三家移动运营商提出了要求,要求运营商在今年7月1日之前必须取消流量漫游费,与此同时还要求运营商将套餐价格下降30%左右。

三大运营商在面对如此紧张的政策形势下,都做出相应的改变,但最近联通和电信的发力。推出资费给力的新套餐。互联网套餐的特点就是月租很低,同时套餐内容丰富。让中国移动也感到了压力,或许是见用户数目流失得太快,移动终于再也憋不住了,为了吸引更多客户,移动也在不断地推出新的套餐,这次移动终于幡然醒悟推出一款套餐。

移动这次推出这款套餐资费很开放,1元包0.1G全国流量,3元包0.5G,5元包1G,8元包2G,16元包6G,25元包10G,36元包26G,对于这一头条,网友们纷纷赶来围观,并发表自己的观点:早上我被移动套路了。我想改保号套餐,结果点立即订购的时候 弹出什么什么 记得不太清反正按确定就能领二十话费,反正那时候我脑子抽到了,点了确定。

对此网友表示移动套路真多,不过,根据工信部2020年携号转网即将放开的消息不断传出,或许移动也是需要全面发力了。对此,你怎么看?留言评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