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寸车轮比20寸大多少(26寸车轮有多大)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日常最常见的电动自行车都是踏板类型的两轮电动车,这种主要由电摩演变而来了,主要用于家用代步,不用骑,直接转动转把就走。但是缺点是操控性,没有可玩性。另外一种是基于自行车打造的电动自行车,这种一般是少数玩家用于健身使用的,价格贵但是操控性好,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款来自烈电科技的-PLENTY电动自行车。

该车沿用了自行车的基本架构,使用的是铝镁合金的材质,具有质量轻更耐用的特点。全车仅重20公斤,单手便可以拎起来。整车采用了模块化的组合方式,配中置气囊弹簧减震,锂电池安装的主梁的正上方,主梁下方是控制器,前后配重1:1,配有可调节的座椅,意大利进口的硅胶材质,支撑型非常好。

该车配置了26寸的刀锋铝轮,使用的是玛吉斯专用的公路/山地车胎,能够瞒住不同的路况的骑行。整车搭载了350高速无刷电机,零启动无极变速,具有电机扭矩大,磁阻小,爬坡更出色。

续航方面,该车搭载了48V16Ah的松下/三星的锂电池,多达9重的安全保护,温度异常可以立刻断电,纯电续航可达45公里。

该车采用了微曲弯把设计,可以给用户更好的操控感受,转把采用的知名的五星转把,精致的布局,左边是车辆的仪表,配液晶自发光数显仪表,配有可调节5档的助力档位,可设置开机密码,实时监测车辆里程、时速等状态。右侧则有油门加速,喇叭按钮功能。

骑行操控方面,该车配置了禧玛诺SIS的21变速系统,可以快速完成档位切换,具有顺畅,舒适,自由等特点。无论是山地,还是公路都可以轻松适应。该车具有三种骑行模式,分别是健身模式,纯电模式和助力混动模式。在助力混动模式下,该车最大续航可达400公里。

这款车配有EBS双碟刹,具有反应灵敏,快速散热,可选装油压系统,刹车更加轻盈。同时配有刹车断电功能,保护骑车人的安全。

评测总结:

这款车是一款折叠助力电动自行车,具有多种骑行模式和功能,如果比较爱好骑行的,这款车还是用来练手还是不错的,中短途骑行在助力模式下是不会累的,脚踏时非常轻盈,它还能折叠之后放进汽车后备箱,汽车没法到达的地方,它还可以到达。各位,你对此怎么看?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