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宝来多少钱(低配宝来多少钱落地)

裸车价9万元买大众宝来你也敢信?

没错,目前宝来的终端优惠幅度确实很大,最低配宝来的价格已经来到10万元以内。今天我们拿到的这辆宝来是2021款1.5L自动智联版,它和2020款车型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尤其是在配置上面增加了不少,比如中央扶手、中央大屏……在我看来2021款宝来非常聪明地迎合了消费者的心态,便宜归便宜,但是明面儿上也不LOW。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几乎所有的材质都为硬塑料,只有中央扶手出采用了搪塑,可以说是内饰中最软的地方;此外座椅和门板旁边的扶手位置,则是织布材料包裹;不过内饰中还加上了一些镀铬饰条以及银色饰板,这样一来整个车内的氛围还是可以接受的。

值得一提的是,加入8英寸中央大屏之后,它采用了和迈腾、帕萨特等车型一样的车机系统,所以在功能丰富性上面不输高端车型,而且中央大屏的加入本身也拉高了内饰档次感。同时这块大屏还支持手机互联,插入右下方的USB连接手机,会有CarPlay、CarLife选项。

此外,宝来最低配车型竟然配备了六扬声器,这点让人颇感意外,并且它的音效也不差。在放歌的时候还可以通过设置调节声音,比如中低高音,我个人比较喜欢高音加三格,中音减一格,低音加五格,听起来音效真的还不错。

不过其他方面,宝来确实是很传统、老旧的设计,比如这款最低配的自动挡车型,采用手动空调、塑料方向盘、以及传统式挡把。说起来,这款宝来居然带有S挡运动模式,不过就它的动力而言,S挡更多相当于摆设。

实事求是的说,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放在这个“涡轮增压时代”,已然逐渐跟不上很多消费者的需求,佛系得不能再佛系的加速,让人不禁唏嘘——当年的宝来,可是以运动操控著称,是A级轿车市场的王者,然而现在已彻底沦为家用买菜车、租车公司宠儿……至于它的油耗,其实很感人,因为它和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差距已经很明显。

文|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