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英寸等于多少厘米(17英寸等于多少厘米长)

众所周知,健美不仅仅是男人的事,也有许多女性喜欢在健身房和男性一样锻炼肌肉,时代在变,人们对女性健美也有两种截然不同的看法,要么讨厌它,要么喜欢它,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你都不能忽视它。

杰克·伍德(“力量之翼——女子健美秀”的发起人)在2020年接手奥林匹亚品牌,正如许多健美专家预测的那样,女子健美的未来看起来一片光明,2020年奥林匹亚女子公开组在中断五年后又回来了,女性健美终于再次回到了奥赛舞台,人们又可以看到那些肌肉发达的健美女性了。下面小编来盘点一下有史以来肱二头肌最大的10个女性,名单上提到的所有女孩都非常强壮,有些女性健美运动员甚至可以和男性健美运动员一较高下。

1、艾丽斯.凯尔

谈论女性健美,你就不能不提及10次奥林匹亚女士和7次国际健美冠军女士——艾丽斯.凯尔(Iris Kyle)。许多健美迷都认为凯尔是女性健美的领头羊,她被称为“女版罗尼·库尔曼”。

事实上,这位10次奥赛女子冠军拥有女性健美领域中最大最匀称的体格,考虑到她的大小、形状、饱满度和分离度,处于巅峰状态的凯尔,可以说拥有女性健美运动中最好的二头肌。

2、亚谢尼·奥里昆

亚塞尼·奥里昆(Yaseni Oriquen)是在奥林匹亚舞台上击败艾里斯·凯尔的两位女性健美运动员之一,她在2005年的奥林匹亚女士比赛中实现了这一壮举,此外,她还5次获得国际小姐冠军。

奥里昆出生在委内瑞拉,后来移居美国,在健美行业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奥里昆的肱二头肌大小和整体对称性为她赢得了最大肱二头肌名单中的一个席位。

3、伦达·默里

如果有最佳肱二头肌巅峰奖的话,那获奖者应该是伦达·默里(Lenda murry),她一共赢得了8次奥林匹亚女士冠军头衔(1990-95年,2002年和2003年),甚至在2002年从长达五年的中断中恢复后击败了传奇的艾丽斯·凯尔。

兰达·默里将前所未见的尺寸、对称性和饱满度带到了奥林匹亚女士的舞台上,为女性健美设定了新的标准,她于2004年退出职业健美比赛,并于2010年入选IFBB名人堂。

4、安德里亚·肖

安德里亚·肖(Andrea Shaw)是连续两次(2020年和2021年)奥林匹亚女士冠军的获得者,除了是最顶级的女性健美运动员之一,肖还是这项运动的最佳大使之一。安德里亚·肖的肱二头肌就像山峰一样高耸,身材非常匀称。

她可以说是健美界最棒的V型身材,甚至盖过了一些男性同行,许多健美专家认为肖将在未来许多年里保持她的冠军头衔。

5、金·奇泽夫斯基

金·奇泽夫斯基(chizevsky kim)是有史以来肌肉最发达的女性健美者,连续四年(1996-1999)称霸奥赛舞台,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奇泽夫斯基拥有16.5英寸(42厘米)的手臂,她的肱二头肌分离度和顶峰让她在舞台上很突出。

奇泽夫斯基是第一位在同一年(1996年)赢得国际小姐和奥林匹亚的女性健美运动员,她在赢得1999年奥林匹亚女士冠军后退役,原因是IFBB制定了性别歧视的指导方针,提倡在体育运动中更多的“女性气质”,而不是“肌肉力量”。

6、安德鲁拉·布兰切特

安德鲁拉·布兰切特(andrulla blanchette)在2000年赢得了梦寐以求的奥林匹亚女士冠军,并在2001年获得亚军。

这位英国健美运动员有一条16.75英寸(42.5厘米)的手臂,布兰切特曾经是一名柔道运动员,后来通过举重来提高自己的格斗技巧,她很快意识到自己的健美天赋,并在1993年的世界运动会(荷兰)上赢得了IFBB职业卡。

7、布里吉塔·布雷佐瓦茨

布里吉塔·布雷佐瓦茨(Brigita Brezovac)是一名斯洛文尼亚的职业健美运动员,在她的竞技生涯中,她简直就像一辆坦克。当她退役后,布雷佐瓦茨再次大幅瘦身,并保持着希腊女神般的身材。

布雷佐瓦茨首次参赛,就赢得了坦帕职业赛以及2010年的欧罗巴冠军赛,在2011年,布雷佐瓦茨在奥赛上获得了第三名。

8、雷恩·托尼

雷恩·托尼(Renne Toney)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肱二头肌,她是女性最大肱二头肌的世界纪录保持者(2006年2月在阿诺德经典博览会上测量),这位巴西健美运动员的右二头肌长20英寸(50.8厘米),左二头肌长20.25英寸(51.43厘米)。

托尼还有19英寸(48.26厘米)的小腿,这让她与一些顶级男子健美运动员不相上下,她在职业生涯中赢得了两场比赛——2002年世界体格联合会职业奥林匹亚杯II和2004年世界体格联合会职业环球小姐。

9、艾莉娜·波帕

艾莉娜·波帕(ALINA POPA)是前凤凰城女子健美世界冠军,拥有大约17英寸(43.18厘米)的手臂,也是2013年和2014年奥林匹亚女士亚军,仅次于艾里斯·凯尔,目前她是力量之翼的副总裁。


10、彼得·拉谢夫斯基

彼得·拉谢夫斯基(debi Laszewski)是美国的一名职业健美运动员,自2009年以来,拉谢夫斯基在每一年举行的奥林匹亚小姐比赛中都进入了前六名,最好成绩是在2012年奥林匹亚女士中获得第二名,仅落后于艾丽斯.凯尔,除了她令人难以置信的巨大肱二头肌,拉谢夫斯基还拥有女子最好的肱三头肌。

众所周知,女人想要练出像男人一样的肌肉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是多年的血汗和泪水铸就了她们的体格,为此,她们应该得到最大的尊重,以上女人证明了你可以用钢铁般的毅力和努力实现了看起来最不可能实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