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顶配crv多少钱(12年顶配crv多少钱)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女司机第一台车是2016年款的CRV,车子太老了,就打算换车,看到凌放就相中了,纠结过是买汽油版的高配,还是买HEV混合动力版,纠结到最后,我觉得还是混动版更加适合我这个女士开,所以买了这个混合动力版,配置也不错,价格也不错,开起来感觉的动力确实好很多,车内的外观颜值是我选择它的重要原因之一,内饰也是我的菜比以前的那台RAV4质感确实是好了很多。

最满意的一点:性价比很高对于我一个上班一族来说价格不贵,车内的乘坐空间很大,满意的地方还有一点就是颜值很高,车子内饰奢华,气质与我符合。

最不满意的一点:不满意的就是车内的屏幕不够大,再有不满意的就是车购买时4S店赠送的赠品少了点其他的到是没有什么不满意的。#懂车帝车友圈#

空间:对于我一个女生来说凌放的空间还是算很大了,座椅舒适且大我很满意,当我坐在前排的时候能够感觉到宽广的视野及大空间带来的感受。#suv#

内饰:做工用料的品质方面还是和以前开的CRV有很大提升的,各种按键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屏幕清晰像素高,内饰方面这点还算满意。

动力:动力对于我一个女生来说来说还不错,女生开车不求快求的是稳,凌放起步平顺、爬坡、脱困啥的动力表现都很好。

操控:作为一个女司机对操控不是很在意,就是感觉凌放的底盘比轿车低,操控感还是不错的,SUV操控不能跟轿车比,但是凌放确实有开轿车的舒适操控感。

油耗很满意:凌放到手后跑了五百公里目前油耗在7.8L左右,已经很好了,多拉拉高速油耗会更加低。#懂车玩家超级创作日(第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