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贷款需要注意什么(办贷款需要注意什么,好紧张)

准备贷款之前,最应该注意点什么?

很多人有时候即便是有贷款的想法,也确实过段时间会有需求,但是因为当下不急,就把这个事情一拖再拖,拖到实在不行了,他急了!

这下好了,因为自己不懂,到处问,到处试,结果就两个!一,没贷到,征信也花了。二,贷到了,要嘛是产品利息很高,要嘛是不明不白给了很多费用!

很多朋友问我,征信花了怎么办?被忽悠做了利息很高的产品,怎么办?被贷款中介套路,给了很多手续费,怎么办?

其实当你有贷款这个想法的时候,就应该开始了解学习了!正所谓隔行如隔山,吃亏就吃亏在信息差上面,产品大同小异,关键在于找谁来帮你办理!

第一,一定要给自己留够咨询了解的时间,做到早咨询早了解,千万不要觉得你很精明,不会被套路,而往往被套路的就是自以为是的人!提前咨询了解是非常有必要的,但不要随便交资料,不要随便人脸识别!

第二,在之前了解的过程中,选择一位你觉得靠谱的客户经理,所谓靠谱是站在你的角度帮你解决问题,根据你的真实资质情况,需求情况,为你匹配利息更低,符合你要求的产品,而不是故意隐瞒一些关键信息,一味地想在你身上挣钱!虽然说挣钱是应该的,但是一定要合理,因为每一位客户,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选择贷款的!

第三,可能你会说,选择贷款机构不是更重要吗?当然,不管是银行,中介,信保公司还是小贷公司,他们只是有相应的产品,而直接跟你接触的确是客户经理,一定要明白这个事情!

说到底,还是要提前学习一些贷款相关的知识,现在全中国8亿人有负债,多多少少都吃过这样的亏,本人也是想借这个平台,把我所知道的,经历的分享给大家,不为别的,只因为身在局中,有太多的看不惯!助贷虽然做不到锦上添花,也千万不要趁火打劫,多积福报吧!

关注我,了解更多贷款知识!同时希望每一位贷款客户,都能遇到一个心地善良的客户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