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做什么理财产品(1000元买什么理财产品)

12 月 15 日,OPPO 正式发布了 OPPO Find N 折叠屏手机。


OPPO Find N 采用内折叠设计,外屏5.49英寸,长宽比 18:9,展开之后是一块 7.1 英寸的横屏,更符合人眼视觉习惯的设计。



OPPO Find N 内屏采用 120Hz 镜面折叠屏,材质为 UTG 超薄柔性玻璃,做到了几乎无折痕,官方测试经过 20 万次弯折依然可靠,仅厚 0.03 毫米,实现上百万次的折叠而不损坏。在零下 20℃低温环境折叠 20 万次后,无物理损伤。独家定制的超薄不锈钢基板,让屏幕支撑更牢固,折痕更浅。



OPPO Find N 采用全球首款精工拟椎式铰链,包含 136 个零部件、单个零件加工精度最高达 0.01 mm。使屏幕在折叠时形成了一个完美的水滴形,无缝折叠,还可实现自由悬停。



作为OPPO的首款折叠屏,它解决了当前折叠屏的几个痛点,比如折痕、屏幕受损、便携性等问题。


另外在价格方面,OPPO这一次也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全新的OPPO Find N最低只需要7699元起。这个价格和之前动辄上万的同类折叠屏相比便宜了太多,甚至比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折叠屏产品——MIX FOLD还便宜了不少。


虽然从整体来看,OPPO Find N依然存在一些遗憾的地方:比如外屏没有用上高刷新率,再比如整体配置还是2021年的标准。但作为当前最具性价比的折叠屏产品,OPPO Find N还是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根据OPPO官方的信息显示,第一批的OPPO Find N开售之后,很快就被一抢而空。



另一方面,和之前华为、三星的折叠屏旗舰一样,OPPO Find N如今也有了一些“理财产品”的意思。目前闲鱼二手交易平台上已经出现了 OPPO Find N 转售信息,其中全新未拆 12GB+512GB 版售价 12000 元(官方原价为 8999 元) ,8GB+256GB 全新售价也达到了 9299 元(官方原价为 7699 元) ,可以看出 OPPO Find N 出现了高价求购的需求。


这是OPPO发布的产品中,很少见到的现象。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外界对于这款折叠屏产品的认可。如果你的购机预算是8000块钱,你会选择这么一款折叠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