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h2s现在可以卖多少钱(17年h2s现在可以卖多少钱)

国产SUV卖的最好的应该就是长城系列的车了,图为长城H2S,车主魏学东(化名)是一位90后的公司白领,这是他花了9.8万元买到的2017款的哈弗H2s 蓝标1.5T 自动精英型。

当然哈弗H2S的车身外观确实很动感时尚,一如既往的大嘴的前脸更加喜欢设计不错,车身线型流畅,这方面表现的很不错,不过车尾造型还是家族造型,车主一般都不在意外观细节。

车主说:“当时选车时有考虑此车的车尾造型的不足,不过瑕不掩瑜,还是入手了,现在开到公司来,同事们都说我的H2S非常好看,在价格上也满意,朋友都说我眼光不错。”

驾驶室可见,哈弗H2S的长宽高分别为4146/1772/1638mm,空间上完全满足了家庭用车,当然要是商务用车的话那就行了,毕竟定位放在那里搁着。

多功能的方向盘可见,车主表示座椅的位置刚刚好,皮质包裹的不错,高速时噪音控制很好,座椅比较舒适。底盘方面进步不小,地盘够高,起步也不错。

后排座椅可见,作为小型SUV,此空间比较满意,搭载着1.5T 150马力 L4发动机,7档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系统,对于新手来说由于驾驶习惯的问题,使得油耗偏高也是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