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24多少钱进口的(进口奥迪A4多少钱)

#奥迪A4#如果不喜SUV,想要轿车,但又想要大空间,那么给出的建议是旅行车,其空间是出奇的大,可以和同级别的SUV较量一番,其跨界风格,也给人视觉上2种体验。今天给大家带来进口的奥迪A4,一款中型的旅行车,设计鲜明实用,动力油耗均衡,配置价格不错,牌面大,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奥迪A4(进口) 2022款 Avant 40 TFSI 时尚动感型版本,前脸蜂窝6边中网,尺寸很大,很有气势。犀利精美的LED前灯组,极为凶狠,在加上引擎盖的菱线,很有视觉冲击感,并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清洗功能、灯延时关闭、前大灯雨雾模式。

4米762的车长设计,三条腰线,上中上的分段,看着比较稳重,又不缺乏运动。它的车宽1米847、车高1米459、轴长2米822,空间舒适实用。车顶有黑色行李架,裙侧有饰条塑型,都起到不错的装饰作用。前后机械感不错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45/40 R18。

鹰眼般的尾灯,内嵌入的一根镀铬饰条,起到点睛之笔。尾部造型很宽很大,有着很强的气势,向四周散发开来。后包围的獠牙,以及双边共出的大尾排,极为张扬运动。电动后尾门,拥有感应开启以及位置记忆功能。

奥迪A4(进口) 2022款 Avant 40 TFSI 时尚动感型版本,家族式的中控台设计,水平贯穿的镀铬空调出风口,有饰板套件的装饰,显得时尚很有质感。10.1英寸的悬浮触控大屏,车机系统流畅,语音控制灵敏,反应很快。配置上有导航路况信息、车载蓝牙、车联网、道路救援、CarPlay、4个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单色氛围灯等。

三幅式方向盘,真皮包裹握感舒适,有多功能按键,并支持4向调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信息显示清晰丰富直观,功能也多。

奥迪A4(进口) 2022款 Avant 40 TFSI 时尚动感型版本座舱仿皮座椅,主副驾驶位电动6向调节,外带腰部、加热功能。座椅很简约,设计比较宽大,对身体的支持良好,包裹感适中,久坐不累,上方有可开启全景天窗,来增加采光效果。

后排的空间很大,2个人乘坐最舒适,3个人乘坐也不拥挤,座椅用料充足,设计有3个头枕,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座椅可以40:20:40灵活折叠放倒。空调式三区自动的,并且有电源接口的配备。

后备箱空间平平整整的,四四方方的,2侧有网状储物格子,空间很有深度,满足家用的方方面面。

奥迪A4(进口) 2022款 Avant 40 TFSI 时尚动感型版本,使用2.0T涡轮增压引擎,有着204马力的输出,最大扭矩达到320牛.米,变速箱7挡双离合,最高车速235km/h、NEDC综合油耗6.6L/100km、油箱容积54L。

底盘悬挂,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驾驶模式有运动、ECO、个性化、标准舒适。整备质量1665kg、满载质量2140kg。

奥迪A4(进口)的优点就是很能装,旅行日常使用中,不用担心物品方不小,还有车内机器可靠,使用起来省心,价格还行,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