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4什么时候出的(华为nova4什么时候上市的)

各大手机品牌粉丝都希望自己喜欢的手机品牌能多发布新机,这样一来可供自己选择的手机也会更多,但很可惜,华为手机粉丝群体花粉们很难如愿,自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华为公司发布新机的频率就变低了,而且这不是华为公司有意为之,纯粹是因为缺乏处理器所以不得不降低发布新机的频率,不过这也使得花粉们对华为新机越来越期待了。

然而在6月上旬的时候,网上传出了关于华为nova10系列新机的消息,不过虽然很多花粉都很期待这一新机,但他们并不认为这一新机能够快速发布,因为去年的华为nova9系列是在去年9月份才登场,按照华为公司发布新机的频率来看,华为nova10系列最起码也要等到今年9月份才登场,不过没想到华为如今突然官宣新机,华为nova10系列被正式官宣了。

根据华为公司官宣的消息来看,华为nova10系列不仅由易烊千玺代言,并且发布时间也被确定,7月4号就将正式发布,这一消息对于花粉而言真的是一个好消息,一直期待华为新机的花粉们也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了,另外华为公司还放出了华为nova10系列的宣传海报和视频,根据宣传海报和视频来看,此次华为nova10系列外观辨识度很高。

华为nova10系列机身背面除了标志性的nova标识之外,其机身背面的摄像头采用了竖排三摄的设计,并且三个摄像头处都专门附加了金边,因为看起来有一股奢华之感,而且从这种设计上也能看得出来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大概率应该会非常出色,另外随着华为nova10系列被正式官宣,有关新机的真机照片以及配置也均被曝光。

根据真机图以及爆料显示,华为nova10系列中档次较高的机型华为nova10 Pro将配备曲面屏设计,并且还将前置双摄,而具体配置方面,其处理器为骁龙778G,支持100W快充,后置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三摄,前置着6000万像素4K广角双摄,至于档次较低的一款华为nova10处理器同样是骁龙778G,支持66W快充,并前置单摄。

很遗憾,这次的华为nova10并未能比华为nova9强,更多只是改变了外观,从性价比角度来看,上一代降了价的华为nova9反而更值得入手,其同样搭载的是骁龙778G处理器,并采用了120Hz高刷环幕屏,电池容量为4300mAh支持66快充,后置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三摄,原本定价2699元起的它如今因为新机到来的缘故,已经是仅需2399元就能入手了,如果不是对华为nova10外观感兴趣,那么华为nova9更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