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哥瑞轮毂多少钱(本田哥瑞轮毂参数)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本田旗下的哥瑞,共推出5种配置,外观设计年轻,配置比较丰富,动力输出稳定,进一步丰富了本田品牌旗下的轿车产品矩阵,下面就来了解下。

本田哥瑞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95*1705*1477mm,出自东风本田之手,在外形上有着思域的风格,从前脸的进气格栅就可以看出,U型中网的设计相比锋范的尺寸更大,加入了亮面饰板的点缀,型面变化也较为立体。

轮毂尺寸为15/16英寸(顶配车型为16英寸)。侧面腰部采用了笔直腰线和弯直线条的设计理念,多条腰线的组合让车款的运动感颇为时尚。

内饰方面,本田哥瑞采用了非对称设计并且层次感较强,中控台右侧还有银色饰条的点缀,加上空调出风口和中控触屏周围的银色饰条。顶配车型才有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其余车型只有普通塑料材质方向盘。7英寸中控触屏也是顶配车型的专属,并支持手机互联、蓝牙电话、语音识别控制功能,舒适性配置上也有真皮座椅、带后排出风口的自动空调、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哥瑞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只支持国五排放,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匹配5速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0-100公里加速成绩手动挡为9.4s,自动挡为10.6s、10.8s(顶配)。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悬挂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后制动器类型为通风盘式/鼓式。

本田哥瑞拥有比较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颇为出色的动力表现,售价为7.98-11.98万,综合优惠价为6.28-10.28万,综合性价比较高,进一步丰富了轿车的产品矩阵,是一款产品力不错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