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整容(杨宗纬整容前)

还有几天就过年了,一想起挨家挨户走亲戚,被七大姑八大姨问工作问恋爱,社恐人是不是已经头皮发麻了?其实,平时见惯了大场面的明星们也会“社恐”,他们在综艺节目上就是一整个冻住的状态,有的人还因此直接得了“综艺恐惧症”。


最近小编的朋友被综艺里彻底放飞自我的杨洋圈粉了,问:“他本来就是这么逗比的性格吗?”当然不是,之前的杨洋可是一个患有重度“综艺恐惧症”的帅哥。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花儿与少年2》,这部综艺每个情节都是大型修罗场,细节可以拿出来复盘三天三夜,而杨洋首次参加真人秀就遇到了这个“天花板”。“疯爽”、许晴、毛阿敏、宁静几个姐姐上演宫斗大戏,杨洋帮拎行李、当导航,任劳任怨最后却被抛弃在异国他乡的陌生街头没人接他回家。

花少2给杨洋的内心留下了深深的阴影,之后5年都不敢再上真人秀。记者问他:“刘亦菲参加真人秀的话,有什么建议给她?”杨洋欲言又止,只能说:“我参加过真人秀,挺累的。咱还是好好演戏吧!”

但是时隔几年再上综艺的杨洋却从校草变成了“笑草”,疯狂输出笑点。遇到了贾玲、宋小宝、杨迪的杨洋逐渐被喜剧化,不管是模仿郭冬临小品名场面,还是扮演诸葛亮却变成知识问答黑洞,杨洋仿佛换了个人一样,自信有梗还搞笑。

从被花少“伤到”,再到释放自我,杨洋很好地说明了只要遇上了对的综艺、合适的队友,什么“社恐”、“综艺恐惧症”其实都是可以治愈的~杨洋用5年让自己脱胎换骨,但是杨宗纬好像只用了3个月就跟变了个人一样。

这位苦情歌王子看着文文弱弱的,骨子里也真的是个蛮自闭的人。第一天上《追光吧!》见到20多个哥哥,吓得脚趾抠地,连前辈张卫健、吴镇宇跟大家social聊天,他也像个局外人一样不敢上前打招呼,真像极了“社恐”的我。

来之前相熟的哥哥只有陈楚生,但陈楚生也直接在满江面前戳杨宗纬痛处:“他怎么在角落一个人,他比以前话还少。”

好巧不巧,虽然杨宗纬没有加入张卫健的茶话会,却被他邀请组了队。组队之后,杨宗纬也肉眼可见地开朗了不少。没跳过舞的他开始调侃自己是舞担,还说一直梦想加入杰尼斯。

演微电影有枪击的动作,但杨宗纬给自己加戏用手榴弹,演出来却像啃鸡腿,同队的张卫健和刘也都笑趴了;介绍优点时,说自己发量浓密还是21个哥哥里颜值最高的,这可不是一个社恐人能讲出来的话呀!

后来的杨宗纬越来越“走偏”,跟好兄弟陈楚生合作舞台,已经敢调侃其他哥哥“他们也就不过如此~”吓得陈楚生说之像是白认识了杨宗纬,来到追光之后的杨宗纬变活泼了。

同队的哥哥对杨宗纬的转变更是看在眼里,张卫健不止一次在采访里说杨宗纬“非常有趣”,刘也和韩宇被金星姐姐问“杨宗纬是社恐吗?他是闷葫芦吗?”刘也立马说No,杨宗纬不但不社恐,还是全队人的笑点。

当然了,就像千里马需要伯乐,社恐人放下包袱也得遇上交心的人。杨宗纬虽然带着社恐症进追光,但经过队长张卫健的邀请、照顾,队友的爱护捧场,还有其他哥哥的主动交好例如跟老友陈楚生互侃、“本家”杨和苏主动邀合作等等,才从说好的“社恐人”变成“喜剧人”,一个好的社交氛围真的很重要。

眼看着《追光吧!》就要接近尾声,小编对他们的感情走向就更好奇了,也期待治愈社恐的杨宗纬和其他哥哥们多给大家整点好舞台,小编提前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