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出什么新手机软件(华为新手机有什么软件)

3月17日晨,为您推送的科技消息

01 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含三款新手机

2022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新配色的P50 Pro(5488元起)、P50E(4088元起)、nova 9 SE(2199元起)三款手机。同时发布的还有华为MatePad Paper墨水平板(2999元起),华为MatePad(1699元起)、华为Sound Joy便携智能音箱(999元)、华为FreeBuds 4E及华为watch 3(2199元)。另外,问界M5四驱旗舰版也开启预定,售价31.98万元。

02 K50今日发布,配置基本公开

K50系列的核心部分、屏幕部分、电池部分以及外观配色均已公开。K50天玑9000版配备三星2K直屏,一块5000mAh单电芯电池,搭载小米自研“澎湃P1”充电芯片,实现单电芯120W快充。影像方面包括一颗1亿像素主摄,OIS光学防抖。外围配置包括立体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双频GPS、NFC、红外遥控、X轴马达,支持LC3音频编码,行业首批支持新一代“蓝牙 5.3”,整机轻薄至8.48mm,最高可选512GB超大存储,有幽芒、银迹、墨羽三款配色。

03 摩托罗拉:手机存储进入5元/GB时代

摩托罗拉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卷王手机”,摩托罗拉S30冠军版12+512GB配置首发尝鲜价只要2499元。发布会上,摩托罗拉陈劲表示:正式进入手机存储5元/GB时代。另外,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的摩托罗拉S30迎来一轮价格优惠,6+128GB版本售价只要1599元,8+128GB版本售价只要1799元。

04 多款App上线算法关闭键,一键关闭“个性化推荐”

《互联网信息服务算法推荐管理规定》自3月1日起施行,截至3月15日,抖音、今日头条、微信、淘宝、百度、大众点评、微博、小红书等App均已上线算法关闭键,允许用户在后台一键关闭“个性化推荐”。另外,微信、大众点评等App列出了“个人信息收集清单”,告诉消费者自己收集了哪些信息,以及如何使用这些信息。

05 欧洲冲向2nm工艺,欧洲建厂计划公布

英特尔表示将投资360亿美元在欧洲六地开展芯片生产和研发工作,英特尔先期将斥资大约190亿美元,在德国新建两座芯片工厂,预计明年开始施工,2027年开始运营。新建工厂将利用英特尔最先进晶体管技术,为自己和代工客户供货,并将尝试生产2nm以下的芯片。

附:华为全场景新品预约链接

(788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