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保时捷卡宴多少钱(06款保时捷卡宴多少钱)

保时捷卡宴是很多商务人士梦寐以求的商务豪华SUV,在SUV中的地位很高,名气很大,深受各界人士的喜欢,即使是二手车也很抢手,甚至是超过15年车龄的初代车型,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卡宴就是一例,南宁一位小伙花了8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初代经典卡宴S。

从这辆保时捷卡的宴外观造型上就知道它已有了些年头,据悉这是2006款保时捷Cayenne S 4.5L版,2006年7月份上牌,目前这辆车已经行驶18万公里,整体来说公里数较大,15年的车龄,卖家表示车况很好,基本上没有问题,所以这位南宁小伙才会愿意买它的。

​随后小伙引以为傲地掀开这辆卡宴的前机盖,它搭载着一台4.5L排量最大340马力的V8引擎,匹配6AT变速箱,动力强劲,引擎声浪悦耳,所向披靡,大排量8缸自吸引擎开起来很过瘾,只是油耗较高,小伙表示目前这辆车的市区油耗达到了18L每百公里,跑高速时油耗稍微低一点。

​小伙并不觉得这辆卡宴的油耗大,他表示对于一辆整备质量超2.2吨的中大型8缸SUV来说,百公里18L汽油并不高,而且驾驶体验很好,目前能接受这辆卡宴的油耗。

​小伙女友看到车后却不建议他买,她表示这辆卡宴的外观造型很老,开出去一点面子也没有,反而让人觉得很轻浮,一眼就能看出来这辆卡宴是二手车,得不偿失。

​车内真皮座椅依旧给人一种商务的舒适感,但是豪车的用车成本高,不出问题还马马虎虎可以开,一旦出问题的话那麻烦就大了,甚至无法修理,维修费用高,所以这种老车不建议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