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伏天义父真实身份(叶伏天义父真实身份是)

最近特别懵,对于叶伏天的身世,叶青帝,东凰大帝,魔帝,义父,七大界这一系列有点乱。

本来扯着叶伏天身世来着,可魔帝这边张口就是他也不知道,接着提起叶青帝的死因,想着能从魔帝口中知道一些当年的事,又被他以叶伏天什么都不懂给搪塞过去了。

怪不得魔帝没有子嗣,这样最起码的交流都有问题,就算有媳妇孩子也肯定是别人的。跳跃性很大,看似什么都讲了,又好像什么都没说,还都是一团浆糊。

我只能感叹,水出境界来了。


对于叶青帝的死因更是讲得含含糊糊,我都开始怀疑叶青帝假死了。

从余生口中得知(并非魔帝),叶青帝陨落于东凰大帝的原因是各界大帝只能存一,神州有两位大帝,其它界不允许,说是为了规则。

神州双帝反目,东凰大帝将叶青帝击杀,将神州叶青帝势力清除,封锁关于叶青帝的消息。

文中说这是在很多人的见证下发生的,包括几位大帝人物,看着这一切发生。那应该就没有假了,是东凰大帝击杀了叶青帝。

那场纷争也是以叶青帝的陨落而结束,天下太平。

我也是从中看出了点作者的意思,义父身为叶伏天的护道者,并不是帝级。

当初宋帝城的强者在叶伏天跟萧木战斗完之后,提起了一些魔界秘辛,他言小道消息,说魔帝乃是魔界活着的传说,成名比东凰大帝更早,在东凰大帝一统神州之前,他便早已经结束了魔界的诸皇争霸的时代,一统魔界四海八荒、九天十地,有人称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他不仅仅要继承古时代魔帝之辉煌,甚至想要走得更远。

当初我们认为魔帝野心很大,想要扩大魔界地图。现在来看,他只不过是想带着魔界子民脱离囚牢。

而魔界还有一位和魔帝一同纵横时代的人物,跟魔帝称为兄弟,因此魔帝敢让魔界走得更远。那个人是义父无疑了,现在实锤跟魔帝是亲兄弟。

也是在那时,我们形成了一个错觉,既然是能跟魔帝并肩的存在,义父的实力肯定也是帝级。毕竟是叶伏天的护道者,多少还是需要牌面的。

可现在作者话里话外都在表达义父不是帝级,说神州有两位大帝,其它界不允许,这其它界之中也包括魔界。与其说东凰大帝杀死了叶青帝,不如说是其它界害死了叶青帝,因此魔帝说叶伏天来魔界送死来了。

如果义父也是帝级,恐怕魔界也一样会受到相同的制裁吧。

当然,也事无绝对,可能叶青帝和东凰大帝反目,还是魔帝促成的。当初魔帝想着进攻神州,在魔界大军还没降临神州的时候,魔帝和叶青帝打了一场,可能叶青帝也出手了。魔帝大喊你们玩不起,二打一,联合其它界说什么双帝只能存一对付神州,只为了几百年后更好攻打神州,走出囚牢。

作者还有一重意思,想改变我们的想法,让我们开始想叶伏天是叶青帝的孩子了。如果没有遗传,世界古树基因这一块,我恐怕还真信叶伏天是叶青帝孩子了。

再加上上面还顶着一个诸神黄昏的战斗,四方村先生说的宿命,紫微大帝说的轮回,神音大帝请求的送他回家。

总之就是还是不要把格局想得太小,但作者这两天总是拐着弯想让我们想小一点,不知在憋什么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