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版迈腾值多少钱(2007款迈腾多少钱)

众所周知,大众迈腾这款车大家基本都很熟悉。

大众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据一汽大众解释,“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

从B6开始,最新的大众B级车开始在一汽-大众生产,也就是Magotan迈腾系列。2010年的巴黎车展,大众第七代B级车正式亮相。2011年B7继续由一汽大众引进国内,并延续命名为Magotan迈腾


第一辆帕萨特于1981年出售,被中国政府选用上海大众推出的第一款车型

2007年,在大众迈腾第六代车型帕萨特B6生产的首款B级车的基础上,迈腾的一系列问题得以诞生。1.8TSI 2.4L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Tiptronic手动独立变速箱、118千瓦最大额定电压输出信号功率,实现了企业无可挑剔的驾驶体验。



2012年,迈腾第七代量产,大众第七代Maxon在第一个月就以超过2万的订单量成为B级市场的销售冠军。2012年11月27日,为了实现大众Maxon蓝驱版在市场上的节能环保,全系车型和发动机采用1.4TSI、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大众迈腾诞生于2017年,新一代大众迈腾公司实现了现代与传统的结合。第八代大众迈腾征服一代又一代具有经典造型设计的汽车爱好者,实现了商务接待,时尚运动的结合已成为B级汽车市场的常绿树。

2020款迈腾经过中期改款之后,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加入全新矩阵式LED大灯,下包围加入新套件,运动气息呼之欲出。内饰豪华感再次得到升级,直到现在也是很多家庭用户的选择对象。

从新迈腾来看,大众已经在努力扩大用户基础,而这些对新车的改变,特别是后部字母的设计,更是光彩夺目。后续的变化会带来价格等方面的惊喜吗?在当今竞争激烈的中型汽车市场中,新的迈腾舞台"王者归来"能不能写下你的意见!请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