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论坛(鲁东大学论坛 鲁东大学吧)

近日,由鲁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青岛校友联谊会共同主办,北京国畅园艺术教育、山东诚功(城阳)律师事务所承办的鲁东大学第二届企业界校友论坛在青岛国畅园艺术基地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和谐、创新、共赢、感恩、发展”,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于钦凯、青岛校友联谊会负责人陈冰、代宝义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企业界校友参加论坛。

论坛开始前,于钦凯转达了母校对校友们的问候与祝福,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主要成就,与校友们围绕校友组织规范化建设、校友活动合法化开展以及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开展实质性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意见,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学校建设发展、校友事业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论坛上,1993级音乐专业校友、北京国畅园艺术教育创始人李平,1997级公关专业校友、恒诚伟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房胜君,1998级中文专业校友、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税法业务部主任张贞生,2000级物理专业校友、山东诚功(城阳)律师事务所主任代宝义,2000级法学专业校友、德行知管理咨询创始人李万德等,结合个人求学、工作和创业经历,分别从“当下跨界合作的战略共享”“好产品才有好未来”“企业必知的涉税关键问题”“老板风险知多少”“企业从管理走向经营”等角度为校友们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分享工作心得、创业经验和人生感悟。

在交流互动环节,校友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为母校的发展壮大而自豪,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教育。与会校友一致认为,本次论坛主题明确,实用性强,既有创业经验分享,又有法律实务学习,更重要的是为校友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加深了彼此友谊,实现了资源共享,促进了相互合作。大家期待着下一届校友论坛继续成功举办,在自我成长的同时,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论坛结束后,与会校友共同签署《鲁大企业界校友艾山宣言》,会务组布置了“课堂作业”《鲁东大学校友资源整合表》、校友论坛学习感想与心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