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贸易战利好什么般(贸易战的利与弊)

炒股就是炒预期!

全球首届“数字贸易博览会”将于3月24-27日在杭州举办,是全球唯一以数字贸易为主题的并且是国家级的专业性展会。
数字经济是2022年开年以来的主线题材,从年前的数字货币,到“东数西算”,这背后的逻辑,都是国家对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视。而这次的事件性驱动也无疑会给数字贸易这个板块带来重大消息提振。


相关概念个股:

1、省广集团(龙一)
为客户提供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具体包括品牌管理、媒介代理和自有媒体三大类业务,公司拥有一个在全行业领先的“广告数字化运营系统”,该系统集成了消费者洞察、品牌策略、创意发想、媒介策划等多模块的应用,为企业提供营销全链条解决方案。公司目前正在开发该系统相关的应用模块,进一步完善及提升该系统的全面综合应用、


2.生意宝
生意宝是中国第一家产业互联网平台,结合产业链流通场景、抓住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建立了产业链各个节点项下的产能、价格、供应商等产业大数据,并为产业链各个节点项下的供应商提供交易、金融、物流等服务。
公司从1997年开始,一直从事B2B电子商务服务,是谷歌的核心合作伙伴。



3.壹网壹创
壹网壹创是杭州本地的跨境电商平台,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知名快消品品牌提供全网各渠道电子商务服务。“全域电商”+“新消费品加速”双引擎驱动,服务模式从今年Q1的淘内tp+经销服务快速拓展为Q3多元化的淘内tp+经销、淘外(京东、拼多多、抖音)Xp+经销、品牌咨询解决服务及新消费品加速战略合作等。公司以新品类新平台为核心的五新战略持续发力,成功开启电商全域营销服务的转型升级,作为品牌方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从品牌形象塑造、产品设计策划、整合营销策划、视觉设计、大数据分析、线上品牌运营、精准广告投放、CRM管理、售前售后服务、仓储物流等全链路为品牌提供线上服务,帮助各品牌方提升知名度与市场份额。



4.华扬联众
华扬联众是一家28年的互联网广告服务老品牌,具备扎实的客户、媒介资源、大数据技术,旗下整合了信息技术营销服务、新零售、综合性内容创造三大优势业务板块。

亲爱的股民朋友:你所看到的每一个文章,曼巴要花费几个小时的用心整理。希望能够帮到各位朋友,欢迎大家关注和转发,看完点赞是一种美德。祝大吉大利!工作顺利!股市有风险,入市要谨慎,所有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