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移动28元套餐内容是什么意思(移动28元的套餐包含什么内容)

互联网的普及、移动支付的诞生,使得人们对于手机的需求不再仅仅是打电话、发短信,更多的是为了能够上网冲浪,网购、支付和社交等等,因此智能手机、网络就成为了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虽然说,网速的提升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体验感,但是对于流量的消耗也是十分夸张的,而套餐外高额的流量资费就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烦恼。

​当然了,针对“流量”这一问题,工信部早在2017年就已经提出了“提速降费”,而三大通信运营商也纷纷响应,推出了互联网套餐、流量畅享套餐等,甚至套餐外的流量资费也更改为了流量日租模式,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好评。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好景不长,大家逐渐发现,运营商为了推广5G套餐,已经慢慢下架了很多物美价廉的互联网套餐、流量畅享套餐,并且4G套餐的门槛也在逐步的提升,顿时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吐槽。

不得不说,三家运营商的“垄断性”,本来就已经导致很多消费者不满了,再加上层出不穷的套路、陷阱,更是让很多用户叫苦连连,而工信部、央视新闻等,也多次点名批评、并要求三家运营商整改,但最终的结果就是,并没有起到很大的效果。

当然了,“携号转网”的全面普及之后,也让三大运营商开始慌了,为了争夺用户,改善自己的口碑,纷纷推出了一系列的大招,就比如中国移动,它一向被网友以“抠门”著称,而它在携号转网中,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降低了很多套餐资费,而且还三度查网龄送流量、免费送宽带等等,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就比如,笔者接下来说的这款移动互联网套餐,它的月费为28元,但是套餐中不仅包含了30G的定向流量,而且还有这30G的全国通用流量,另外还有12个月的免费通话时长,使用超出套餐外的流量和通话分别为,1元1G/日、0.19元/分钟。不少网友看到这,纷纷感叹:“移动这是真的良心了,老用户有福了!”

当然了,移动这款套餐也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它的月费只有前十个月为28元,第十一个月就会为38元,1年后就会恢复48元的原月费。

不得不说,相比于以前移动这款套餐,这款互联网套餐的性价比和实用性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对此,各位小伙伴会买账吗?欢迎留下自己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