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朗自精优惠多少(2017英朗自动精英版配置)

“现在市场上2018款新英朗全系优惠42000了,现车大量库存,即便这样大幅降价也不太好卖,好像新款车型自从上市以来都没有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以至于价格一降再降。”日前,一位别克的经销商向我们表示。

至于原因,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心里非常清楚——都是三缸发动机惹的祸。

去年10月,全新上市的2018款新英朗全系发动机都进行了更换,之前的1.5L和1.4T四缸发动机被全新的1.0T和1.3T三缸发动机所取代。三缸发动机由于天生的结构性缺陷,在震动的处理上非常棘手,虽然通用的三缸发动机也采用无声平衡轴和钟摆式双质量飞轮,但实际表现震动还是难以消除,用户体验并不理想。而改款后的英朗虽然在颜值、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提升明显,但无奈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的诟病实在太多。

“可能很多客户一是觉得现款英朗上的1.0T发动机有点儿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二是三缸的发动机虽然油耗降下来了,经常在媒体上看到说三缸发动机抖动的厉害。以至于很多想购买这款车的潜在客户都有刻意找老款英朗的,”经销商向我们表示。

那三缸发动机真的是抖动厉害吗?

“很多已经买完车的车主反馈说好像也没觉得抖动多明显,其实我们也觉得没什么大问题,可能更多的是心里问题吧,但毫无疑问确实影响销量了”。

新款英朗自上市以来,依然是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旗下的销量担当,每月的销量稳定在2万台以上,虽然与当年的A级车月月上三万台、月月是销量前三名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语,但是至少“江湖地位还在”。

对于一款价位在10万出头的三厢家轿来说,优惠4万多的价格已经相当实惠,如果有想购买这款车的朋友,现在应该是一个好机会了。

投稿及合作邮箱:hqwang2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