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3系多少钱(宝马3系多少钱)

“每个男人总绕不开一台3系”,这句话是众人对于宝马3系的评价,无疑证明了宝马3系在每个男人心目中的地位。大家对于它的喜爱,除了它的豪华属性以外,良好的操控性表现显然是它能够征服大家的最根本原因。也正因为这一点,宝马3系的销量也超过了奔驰C级和奥迪A4L。


这一代华晨宝马3系推向市场已经有3年的时间,而它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即将迎来上市。不过,新款宝马3系会首先在海外市场开售,新款宝马3系在欧洲市场的起售价为45,300欧元(约合人民币为32万)。而国产版新宝马3系车型将有望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正式开售。


从此前宝马发布的新款宝马3系的官图来看,新车的前脸发生了较大变化,依然采用的是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但是下格栅的的面积有所增大,配合两侧全新样式的“L”形通风口装饰,带来更强的运动气息。


除了在外观方面发生了变化,新款宝马3系在车长方面也会有小幅的提升,不过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标轴和长轴版的轴距依然为2851mm和2961mm。


相较于外观,新款宝马3系内饰的变化要更引人瞩目。新车的内饰换装了和全新7系上相同的一体式曲面屏,由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4.9英寸触控屏组成,内置有最新的iDrive 8.0智能交互系统。同时还提供了最新的家族式电子拨杆式换挡机构,让新车的科技感和操作体验均有所提升。只是这样的搭配方案也让宝马3系的豪华感丧失了不少。


动力部分,海外版新款宝马3系330i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5马力;330e插电混动车型的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88马力;M340i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82马力。


而国产版新宝马3系搭载的2.0T发动机继续分为低/中/高三种功率版本,最大净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84马力和24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3系在国内豪华市场上一直都很受消费者喜爱,这一代宝马3系更是将运动和豪华结合得更为完美。在过去的5月份,宝马3系的销量达到了1.3万辆,超过了奔驰C级和奥迪A4L,拿到了这一级别的销量冠军。而等到新款宝马3系的到来,新车的关注度和销量相信还会持续走高。(文/二少;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