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改装黑顶多少钱()

疫情带来的“黑天鹅效应”致使全球主要汽车市场依旧处于冷淡状态;我国市场也因此经历长达近3个月的“艰难”阶段。疫情带来的连锁反应下,各大国际性车展,包括底特律、日内瓦车展等接连取消;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也在延期近半年之后于9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20年唯一场5A级国际车展,各大车企携多款全新重磅车型到场。

广汽本田在本届车展带来两款全新产品——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以及VE-1+车型亮相W1馆,其中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新增众多年轻个性化配置,共2款车型限量销售10,000辆;首款纯电动SUV VE-1焕新推出VE-1+,全线产品续航里程提升至470km(NEDC工况)。与此同时,第四代飞度SPORT潮跑Pro和CROSSTAR潮越Max双系列、“锐・混动联盟”四款明星产品: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皓影锐・混动以及凌派锐・混动悉数亮相。

在众多全新车型以及“锐·混动联盟”加持下,广汽本田在今年8月收获销量近7.26万辆,同比增长28.8%。在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看来,“拿最好的产品来打动顾客,聚焦款款皆精品战略,坚持技术创新是最好的武器,这些就是广汽本田持续增长的秘籍。”

今年初,因疫情原因国内线下活动大面积停顿,众多品牌新车投放计划受到影响。广汽本田率先调整产品发布举措,以线上发布形式打造“游弋新都市生活”理念,新款冠道、2020款新缤智正式宣告上市。在中大型SUV市场,冠道自2016年问世以来,一直以“大5座”作为产品卖点,即便在“7座SUV”盛行的当下,广汽本田也一直未曾动摇对于“大5座”的坚持。事实证明,人们对于“宽阔,舒适”的乘坐需求远大于对于“多座位”的诉求,冠道的“大5座”理念无可替代。至今年8月,广汽本田冠道累计销量已超28万辆。另一方面,在小型SUV市场,广汽本田缤智进入国内市场的6年,销量稳居合资品牌在该细分市场的TOP之列,至今销量则已突破80万辆。

同在小型车市场,广汽本田在今年8月迎来另一款重磅产品,全新第四代飞度正式上市。根据了解,飞度进入国内16年来,至今已获得超120万粉丝拥戴。在过往的岁月,飞度销量多次高居中国A0级轿车市场销量前列,也屡次荣获保值率榜单榜首荣誉。作为广汽本田品牌年轻化的代表车型,第四代飞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带来SPORT潮跑Pro系列和CROSSTAR潮越Max系列,各提供6种外观颜色和4种黑顶双色选择。第四代飞度的上市,标志着飞度以全新的形象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同时肩负着广汽本田扩大年轻用户基盘的使命。

不止于燃油系列产品全面焕新,在今年6月,广汽本田首次将i-MMD混动系统搭载到A级车型,凌派锐·混动成为首次搭载Honda在中国首发的 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随着凌派混动版车型上市,产品定位带来的更低价格区间,使得年轻一代有更多机会接触到本田的混动产品;与此同时,广汽本田成为目前国内混动车型最多、排量最全、覆盖细分市场最广的合资车企。

时至今日,包括在2019年底上市的全新皓影,广汽本田已完成在轿车和SUV领域全系产品革新。近两年来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增长,车市竞争加剧,原来6年乃至更长时间的正常汽车迭代速度,已无法完全满足市场的需求。在消费者对更年轻颜值、更高配置以及更强动力的多样化需求面前,更新的产品将帮助品牌维持用户黏性,持续获得更多新用户。可以看到,在这方面广汽本田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