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550多少钱一辆(奥迪q5价格)

一直到现在,才突然明白,我梦寐以求,是真爱和自由,想带上你私奔。奔向最遥远城镇,想带上你私奔,去做最幸福的人……

这是摇滚男神郑钧携手赵兆为全新奥迪Q5L改编的《私奔2021》里的歌词。这不是一首爱情歌词,而是对自由的追求,是郑钧献给每一个想奔向自由的人之歌。这样一首打动自由灵魂的歌,自然少不了一辆承载自由灵魂的车!

5月28日,一汽奥迪携手郑钧及国内其他顶级音乐人一起打造了以“自由在Q我”为主题的“全新奥迪Q5L·自由之夜”,呈现出了一场最自由的汽车上市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承载着自由灵魂的车——全新奥迪Q5L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包含30周年纪念版),售价为39.68万-48.70万元。

全面进化,引领自由潮流新生活

当然,此次以承载自由灵魂的车,在“自由之夜”上市,全新奥迪Q5L更是一款自由进化的豪华SUV。在尺寸上,全新奥迪Q5L以4770mm、1893 mm、1667 mm的长宽高车身尺寸及2908 mm的轴距,成就了同级最佳的前后排横向空间,及550L至1600L的灵活可变行李厢。

在颜值方面,全新奥迪Q5L用棱角分明的“箭形”LED前大灯、全新轻量化门槛饰条、全新20寸奥迪sport轮毂、3种动画效果的全新一体式数字OLED尾灯等完美演绎了前颜蜕变、侧颜演进、背颜焕新,让颜值更加坚定而自由。在内饰方面,全新奥迪Q5L不仅标配了运动座椅,更是用覆盖带缝线及滚边设计的组合皮或高级纳帕真皮、辅之30色氛围灯、B&O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提升了车内更自由的高级质感。

而在大家关注的智能科技方面,先不说全新奥迪Q5L应用了全新MIB 3信息娱乐系统、全新Asterix应用商店及全新语音交互系统,就全新10.1英寸高分辨率MMI触控显示屏、全新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与HUD形成三屏联动,足以带给用户更自由的视野享受与智能体验,更别说全新奥迪Q5L还搭载了行业领先的L2+级ADAS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全场景覆盖……

不仅如此,作为同级唯一拥有越野模式(共有经济、舒适、自动、动态、个性化、越野等6种不同驾驶模式)的SUV——全新奥迪Q5L还搭载了新一代带有电控离合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可提前预测车轮附着极限,在毫秒间实现0-100%前后桥扭矩的灵活无感分配,让用户体验全路况驾驭的全能自由。

此外,在性能与高效方面,全新奥迪Q5L延续了同级唯一的“2.0TFSI发动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这一黄金动力组合,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 kW、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 N·m、370 N·m,可随时提供澎湃的动力输出,Q5L 45TFSI 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秒。再加其标配了同级唯一的12V轻混动力系统,带来百公里7.2升的同级最低油耗表现,实现了性能与高效的完美统一,让用户每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变得更自由。

正是这样以 “颜值更自由”、“气质更自由”、“才华更自由”、“实力更自由”、 “效能更自由”的五大“自由”卓越产品力,让全新奥迪Q5L实现了新生代精致家庭对自由潮流生活的追求!

自由进化,引领豪华SUV新潮流

作为国内最早实现国产的豪华B级SUV(2009年引入国内,2010年国产上市),奥迪Q5(含全新Q5L)经过三次更新换代,一直是该级别细分市场的引领者,至今更是取得了累计超120万辆的销量,成为豪华B级SUV的销量王。今年1-4月,奥迪Q5L依然以59065辆的销量超过奔驰GLC的57428辆、宝马X3的50568辆夺得国内中型SUV销量桂冠。

此次上市,不仅在产品力实现了全面进化,更是在价值观上进行了自由进化。众所周知,奥迪Q5从2009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始终以“自由”为标签,从“进·享自由”、“进·展自由”到如今的“自由在Q我”,不仅很好地诠释了不同时代下的自由价值观,更说明了新时代下年轻用户的自由价值观,所以也就有了一场通过自由、音乐与汽车同频共振的独特体验。

用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奥迪音乐总监张亚东的话来说:用音乐与自由对话,展现了的是时代背景下自由价值观的进化历程。正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代理)总经理Ashutosh Dixit所表示:“作为用户工作、生活中的重要伙伴,‘自由’一直是奥迪Q5L想要传达的理念。我们相信,全新奥迪Q5L能进一步彰显进取的奥迪精神,让中国市场的高端消费者们眼前一亮。”

事实上,在发布会之前,《私奔2021》已在圈内形成了爆品,引进了广泛关注,让全新奥迪Q5L的上市变得格外引人瞩目,也让其上市发布会成为了汽车发布会史上“最自由的上市发布会”。

贵言堂

音乐表达自由态度,汽车承载自由追求,一曲更加温柔却充满力量的旋律、更加坚定向上的《私奔2021》,不仅表达了新生代人群对自由的积极向往,更是承载自由灵魂的全新奥迪Q5L用五大卓越的自由产品力唤醒自由力量的积极前行。

自由进化的全新奥迪Q5L不仅是奥迪生产性能更好、技术更高精尖的汽车的缩影,更是奥迪让驾驶体验的每个细节都趋于完美的体现。我们相信,这样不断进化的自由与全新奥迪Q5L势必受到更多渴望高端出行的消费者的热爱,继续自己豪华B级SUV销量王的本色,创造更多属于自己的神话!

(文/审:福瑞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