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寸轮胎轮毂大约多少钱(18寸轮胎轮毂多少钱一个)

凯迪拉克是美系豪华品牌,同时也是国内市场上的二线豪华品牌。CT5作为凯迪拉克旗下B级轿车,凯迪拉克调整了2021款凯迪拉克CT5 28T尊贵型的配置和价格。新车的价格调整为32.07万的价格,和现款车型相比下降了二千元,同时车辆的配置也做了调整。调整后的迪拉克-CT5 28T尊贵型是否能得到你的青睐呢?


全新的2021款凯迪拉克CT5 尊贵型在外观造型和内饰风格上和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新车在车里配置上做了减法,首先,轮毂由现款的19英寸轮毂下调到18英寸,轮胎也由原来的米其林PS4S高性能运动轮胎调整为米其林PRIMACY 3 ST轮胎,其他则是没有变化。

在动力配置上,2021款凯迪拉克CT5 尊贵型匹配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可爆发出237匹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最大功率174千瓦,百公里加速为7.3秒,官方综合油耗为7.3L。

此次款凯迪拉克CT5 尊贵型的改款,虽然从表面上价格下调了2000元,但是19英寸轮毂和米其林PS4S高性能运动轮胎的价值可不止二千元。凯迪拉克是为了拉开和顶配车型的差距还是在降低成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