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金浪发动机功率多少(金浪250发动机)

如果你曾以为摩瑞MV800已经是国产最拉风的巡航车型,那么时至今日这个记录将被摩瑞再次刷新,摩瑞新推出的金刚狼定制版,带来了更加震撼的外观和配置,以及超过10万的售价,而金刚狼也成为首款售价超10万的国产摩托。

摩瑞金刚狼800cc,其实和MV800属于同一个平台,只是金刚狼进行了深度定制,也可以说是原厂改装,这么做的好处就是能够合法上牌上路,这是私人改装无法具备的优势。

搭载的V型双缸800CC水冷发动机来自金浪,最大功率42Kw/6000rpm,最大扭矩70Nm/5000rpm,同时采用德尔福电子燃油喷射系统。底盘方面,配备回弹阻尼可调的前倒置式减震,后减震预载可调,前制动采用了对向四活塞辐射式卡钳配双浮动盘,并标配双通道ABS系统等等。

既然说是定制版,自然少不了一些令人血脉喷张的改装件,金刚狼定制版的改装清单如下:

6速变速箱铝合金轮毂全铝锻造CNC后单摇臂软尾悬挂360mm宽后胎皮带传动全段天蝎排气LED大灯

确实有一些定制件令人非常兴奋,特别是360mm的后轮胎,配上粗壮的单摇臂,视觉冲击力极强,而且金刚狼定制版的外观设计,相比MV800更进一步,轮廓硬朗的线条极富运动感,短尾的外形加上皮带传动的巨大轮盘,堪称国产最像“大魔鬼”的车型。

摩瑞的设计风格,一直非常前卫另类,在MV系列车型上大肆宣扬的暗黑风格,在金刚狼定制版上也得到了极大体现,定制的效果是惊人的,只不过10.8万人民币的售价到底值不值得,这个笔者确实无法下定论,毕竟爱好不同不能以偏概全,但是单论外观设计,金刚狼定制版的确是达到了国产巡航车型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