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考b2多少钱()

昨晚(30日),阜阳交警、特警联合行动,在全城范围内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看看现场↓

这次又逮到了谁?

1

5月30日20时45分,阜阳市交警三大队民警在插袁路与306省道交口路段,查获一酒驾违法行为。

司机吕某某,1996年出生,颍东区新华办事处居民,其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37mg/100ml。民警依法对处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严肃处理。


2

5月30日21时10分,阜阳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在界首路与北京路交口路段,查获一酒驾违法行为。

司机邓某,1976年出生,利辛县王人镇居民,其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45mg/100ml。民警依法对处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严肃处理。


3

5月30日21时20分,阜阳市交警八大队民警在颍淮大道与竹园路交口路段,查获一酒驾违法行为。司机王某,1982年出生,颍州区清河办事处居民,其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42mg/100ml。

民警依法对处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严肃处理,王某所持B2驾驶证予以降级。


4

5月30日21时30分,阜阳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在界首路与北京路交口路段,查获一涉嫌醉酒违法行为。

司机孙某某,1972年出生,颍州区颍西办事处居民,其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21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民警随后将其带往医院抽血送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5

5月30日21时40分,阜阳市交警八大队民警在颍淮大道与竹园路交口路段,查获一涉嫌醉驾违法行为。

司机郝某某,1977年出生,临泉县韦寨镇居民,其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12mg/100ml。民警随后将其带往医院抽血送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6

5月30日21时45分,阜阳市交警八大队民警在颍淮大道与竹园路交口路段,查获一酒驾违法行为。

司机朱某,1981年出生,阜南县朱寨镇居民,其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44mg/100ml。民警依法对处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严肃处理。


7

5月30日22时许,阜阳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在界首路与北京路交口路段,查获一涉嫌醉酒违法行为。

司机李某某,1991年出生,颍泉区邵营镇居民,其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37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民警随后将其带往医院抽血送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被查当晚系李某某驾驶证实习期到期的最后一天。

再次提醒广大司机朋友

酒后千万别开车!

来源:阜阳交警

通讯员: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