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胎压系统多少钱(奥迪加装胎压监测系统多少钱)

近期有网友咨询奥迪胎A7压系统故障,自动驻车功能不能正常使用,车身稳定系统受限怎么办 ?我来给车主解答一下,出现这种情况基本有以下三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电脑系统故障

同时一下可以出现这么多的故障代码,主要考虑是电脑系统的问题导致的车身无法正常使用,这种情况出现的几率占到70%左右。属于偶发性的一个故障,这种情况不用担心,因为并非是硬件上面的问题。

解决办法:断电重启

你只需要将车子的电瓶电源卸下来,然后重新给车子恢复正常通电,让车子重新启动即可以恢复正常。


第二种原因:ABS故障

如果重新恢复供电还是不能解决问题,那考虑应该是ABS传感器的故障,因为问题当中受限制的功能都基于ABS传感器来进行工作的。

解决办法:修复ABS传感器

建议重新插拔传感器或更换传感器,看是否可以解决问题,如果更换传感器还不能解决的话,也有可能是线路的问题。更换ABS传感器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

第三种原因:控制模块故障

另外这种故障也可能是控制模块的故障。需要你将后备箱打开,在后备箱右侧会有控制模块的安装位置。

解决办法:更换模块

这个模块的名称叫做J520,到专业的4S店直接更换就可以了,价格在300元左右更换完之后是需要重新编程的。不然故障还是不能恢复。

以上就是奥迪胎压系统故障,自动驻车功能不能正常使用,车身稳定系统受限的三种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