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奇骏七座的多少钱个(东风日产奇骏七座车价格图片)

新上市的日产奇骏在第一个月就实现了近万辆的销量。对于一个大幅度修改的模型,所有的生产和销售环节都处于过渡和升级阶段,这并不容易。新奇骏的变化幅度仍然很大。它配备了一个新的动力系统。内外都是全新的设计,款式也比较丰富。接下来就一起看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如何吧。全新一代奇骏已上市,斥资190亿打造,17.98万起,超变擎媲美大众2.0T

在外形设计方面,作为一款全球车,全新一代奇骏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 3.0设计语言打造。Double V-Motion前脸、LED星舰分体式大灯、U-Shape力量感腰线、19英寸切削式轮毂、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等设计元素,不仅凸显了全新一代奇骏在外形中所蕴含的力量设计美学,让新车看上去更自信霸气;其也同时赋予了全新一代奇骏新潮、时尚的外观。

全新一代奇骏的内饰风格也有了很大的变化,相较于上一代中规中矩的布局,这一次在科技感、实用性、精致度上都做出了不同程度的升级。从中控台到车门侧板均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表面缝线的搭配,在精致与质感上的提升,大大增加了内饰的舒适性。

全新一代奇骏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车内空间充裕。另外,由于同时提供五座和七座版车型,面对三胎生育政策的开放,七座版的全新一代奇骏可以单车就满足一个大家庭的全家出行使用需求。而这样的任务,对于只有五座布局的传统紧凑级SUV是不可能完成的。

全新一代奇骏的尾部设计通过线条来增加了后部的层次感,也符合硬朗的整体风格。“C”字型尾灯更为修长,符合时下的审美,黑+银材质的底部保险杠也显得相当简约。

全新一代奇骏的动力做了一个革命式的变动,新车搭配的是全新1.5T VC-TURBO超变擎300发动机,匹配的也是全新一代CVT智能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这个数据比老款车型上的2.5L自吸发动机强了很多,扭矩提升了61N·m。从工信部发布的平均油耗来看,全新一代奇骏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有5.8L,而这回经过我们的实测,在城镇公路开着空调行驶了60km左右,它的平均油耗稳步定格在6.0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