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买什么型号比较好(苹果6s哪个型号最好)

iOS 15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甚至近期还还更新到了iOS 15.4.当然,对于升级的功能和适配机型的名单大家估计也很眼熟了,所以,今天我们不聊系统,来探讨一下坚守在iOS一线的手机——iPhone 6S。没错,最强钉子户iPhone 6S依然在iOS 15更新的名单内,这也是苹果首款横跨7个版本升级的iPhone手机,有一说一苹果在系统更新上是真的相当的良心了!

iPhone 6S距离发布已经第七个年头了,这款手机当时发布的时候也是平平无奇,非要说点什么的话,就是新的玫瑰金配色成为了当时的主流配色,国内众多厂商也跟风推出了同款配色的手机。

大家现在还有在使用iPhone 6S的用户吗?觉得有必要更新iOS 15吗?一起在评论区探讨一下吧!

当然,不得不提的也就是处理器了,iPhone 6S所搭载的A9处理器在6年之后还能流畅运行,这也是其他处理器所不能抗衡的。

不过iPhone 6S的续航比较拉胯,这可能是这款手机唯一的槽点了,所有这次更新系统的iPhone 6S用户一定要注意,毕竟系统更新之后的耗能会增加,续航肯定会大打折扣,要是主力机的话,还是慎重更新!

大家现在还有在使用iPhone 6S的用户吗?觉得有必要更新iOS 15吗?一起评论区探讨一下吧!


户一定要注意,毕竟系统更新之后的耗能会增加,续航肯定会大打折扣,要是主力机的话,还是慎重更新!

大家现在还有在使用iPhone 6S的用户吗?觉得有必要更新iOS 15吗?一起评论区探讨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