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4什么时候出(暗黑破坏神4什么时候出来)

暴雪发布《暗黑破坏神4》最新实机演示动画,让我们看看这9分钟的视频能告诉我们《暗黑破坏神4》的什么情报。

实机动画截图


四个职业的技能展示

法师,实机动画首先出场的角色,多么熟悉的技能,多头蛇,寒霜爆,烈焰爆破,火焰射线,电弧等等,都是暗黑系列经典的法系技能代表。得益于新引擎的加持,这些技能的特效变得更加真实,就拿多头蛇举例,火焰附着在蛇身上的粒子效果就像真实的火焰燃烧一般,相比《暗黑破坏神3》那样卡通贴纸的风格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法师多头蛇技能展示


野蛮人,同样提取了多个在《暗黑破坏神3》中具有代表性的技能,旋风斩,先祖召唤,裂地斩等等(怎么感觉在说《流放之路》?)。与法师那酷炫的法术特效不同,野蛮人则是充斥着拳拳到肉的打击感,挥舞巨锤从天而降,能把怪物肢体轰碎。

野蛮人技能展示


游侠,(多重火天下第一!)超高的爆发力,刺客与元素的完美融合,远近结合的武器搭配,不仅拥有大范围的AOE技能,还有元素系的分裂箭,火焰喷射等等;游侠还拥有超高的单体伤害,再搭配上类似急速瞬移的技能,简直是在怪物堆里三进三出的存在!

游侠技能展示


德鲁伊,自然与野兽的完美结合,有召唤乌鸦群的AOE技能,也有野兽形态的变身,更能召唤自然之力造成超大范围的多属性伤害。德鲁伊应该算是暗黑系列玩法最多的角色了,在实机演示中德鲁伊可以利用风元素击退近身的敌人,又能召唤落雷,还能召唤出一颗巨石把敌人冲飞。变化系德鲁伊能变身成黑熊能释放小型的范围打击,狼化后还有很高伤害的单体技能。

德鲁伊巨石技能


游戏技能机制的透露

《暗黑破坏神4》实机演示中专门展示了技能在不同强度下的效果,比如法师的冰霜新星初级的时候范围很小,强化后范围扩大了2倍不止,如果有扩大技能范围的装备字条,那会不会出现全屏冰霜新星。(我又想到《流放之路》了!)

高强度冰霜新星


大致归纳一下强化技能的效果,比如法师的寒冰护甲(这不会是个无敌技能吧!),强化后会延长持续时间;范围型的技能强化后拥有更大的范围,比如德鲁伊的大地突刺,强化后突刺体积变得更大;单体输出技能强化后伤害加强,比如野蛮人的毁灭打击,强化后光看技能特效都感觉更有力量;持续输出技能强化后会增加范围,比如游侠的火焰喷射强化后,简直是水管变高压水枪。

高强度寒冰护甲


技能效果优化,调整了诸如旋风斩,挥砍,大地裂击这类技能的动画效果。新旧之间的对比,新版本看着要更加自然真实且顺滑。

调整后的大地裂击更加丝滑


怪物模型和细节处理

《暗黑破坏神4》实机中怪物模型展示了3个层面分别是:皮毛,血肉,骨架。比如火焰燃烧,会先从皮毛开始烧起,然后接着血肉模糊倒地;又比如砍杀技能直接弄出血肉横飞的场面。

带血肉的怪物模型


细节处理,鲜血附着效果,玩家在战斗过程中,角色会沾染怪物血液,比如德鲁伊变熊以后击杀怪物时血液会沾到角色皮毛上,甚至变回人身血液不会突然消失,而是随着时间慢慢消失。

血液附着效果


武器Buff光效,可能会出幻化功能

这武器光效玩蛋一眼看去就想到《暗黑破坏神3》,按这个思路下去会不会出幻化功能?毕竟收集到的武器装备能自定义幻化调色还是非常有趣的。

武器火焰效果


《暗黑破坏神4》实机动画的推测

根据实机动画的内容,在技能方面玩蛋发现了许多《暗黑破坏神3》的影子,甚至还想到《流放之路》。就在技能方面玩蛋推测,既然技能有高低强度之分,是否会围绕这些技能开发出相应的装备词条或者符文,当然如果这么做就更像《流放之路》了。

法师技能展示


《暗黑破坏神4》自2019年暴雪嘉年华曝光起,无论在剧情、玩法,职业等方面公布的都是些边角料的内容,真正涉及暗黑核心的诸如暗金装备,套装,符文之语,整体故事剧情,更多细节的玩法等都没有公布。说句难听的话“暴雪这么大的公司,快2年了就公布这么点内容,不应该啊!”

德鲁伊技能展示


结语

按暴雪这个公布进度,《暗黑破坏神4》想在2022年发布几乎是不可能了,除非是暴雪故意隐瞒进度。

暗黑破坏神4


我是玩蛋看游戏,感谢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