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马力一公里用多少油(160马力百公里多少油)

7座车的需求在国内还是很大的,面包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即使在一线城市依然有很多面包车,乡下就更不用说了,足见受欢迎程度,但现在的生活水平比以前好不少,很多人出行觉得面包车档次差一些,家庭成员在六七个的很多家庭会去看看MPV,从销量上就可以看出六七座MPV需求是在增多的,国产MPV也不在少数,下面这款不足8万起的MPV,6、7座可选,160匹马力+6个油,别克GL6压力大。



宋MAX是一款带6、7座的MPV,有着4680 ×1810×1680mm的车身长宽高,轴距达到了2785mm,搭载1.5T发动机,有着160匹的马力,6挡手动变速箱,部分车型满足国六,有4年的质保期,配置上相对来说低配少了点,在中高配上有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带有3个安全气囊、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远程启动、车载蓝牙等。



起步价格7.99万,顶配去到12.99万,先不说MPV里面首屈一指的外观,很时尚,然后就是中控大屏,全系标配ESP,EBD买个自动舒适版下来10万出头。7.6的综合油耗,油耗就不好说看个人的开车习惯,看个人开法和路况了,有的最低油耗4.6L,就是在市里跑也就是8~9个油,有的8.6个,要是严重拥堵,行车距离短,13个也很正常。要是快速路或者高速90km速度,实际油耗只有6个左右。



外观看高档大气,驾驶舒适,转弯打舵也不沉,刹车正常也不是太灵敏,最满意1.5T丝毫不漏,想超车掰进S档立马就超!平常就五座用,后面两个就是隐藏放平当后备箱用,空间还不错,尤其喜欢七座,因为平时后面两个座椅都叠起来,实用时,还是五座,跑长途五个人,后备箱大,过年走亲戚没多少东钱。刚好坐七个。六座不能椅子不能放平,要是五个人出行,有一个人还要坐后面,后面还要堆放行李,个人觉得不方便,不实用。缺点是高速上噪音大,车身有点飘,车漆薄,总体口碑不错,并没有发现大问题,但是首批宋max是出现过变速箱问题的,就是变速箱电液控制模块损坏的问题,不过后续已经改善了,并没有其他车主反应过这个问题。



朋友提的就是MAX,接近8万公里还没有修过,这车不管六座七座,座椅都偏硬,第二排坐进去不太舒服,三排只能坐孩子,不过孩子们好像超级喜欢第三排,第三排确实差一点,我175顶脚了,如果去旅行长时间坐真的坐不了,会累第三排的大人,小孩150cm以下的还是可以的,但是椅背比较直,如果能往后放一点就舒服很多了。起步比较肉,涡轮介入后就平顺了太多了,刹车得适应好长时间,我总是有一种踩不住的感觉,空挡溜车的时候减速很慢有时需要轻点刹车。升降档很平顺,超车或者爬坡的时候不给力,尤其是爬个小坡,得深踩油门。此车颜值高,配置高,操控一般,空间够用,内饰也不错,底盘很舒服,油耗显示9个,实际10个,高速7个油,最多跑过160,差不多了,不敢再快了,不过这个车很不错,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