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b85m d2v配什么cpu(技嘉b85md2v配什么cpu)

电脑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成为了很常见的通信工具,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方便之处。常见的电脑以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一体机三种形式出现,在近年来,台式电脑凭借性价比高、体验感强、搭配灵活性强等突出优点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小编个人也很喜欢组装电脑,今天小编就碰到了一位老朋友在QQ上咨询组装电脑,小编对朋友的要求做了如下的总结,他的要求如下:

朋友咨询组装电脑。

一、组装两台电脑。


二、电脑不卡,既能办公,也能玩英雄联盟。

三、预算是2000元左右一台主机。

根据朋友,小编就给朋友写了如下的电脑配置:

处理器:Intel Core I5-4590

散热器:普通风冷

主板:技嘉 B85M-D2V

内存条:金士顿 8G-DDR3-1600MHz *2

显卡:梅捷GT 730 4GD5

固态硬盘:威刚SP580 240G

机械硬盘:WD-1T

电源:超频三驱逐者S500

机箱:普通机箱

这些就是小编给朋友写的电脑配置单了,在性能上也是绝对满足了朋友的几点要求,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的解释一下,处理器是Intel平台的I5-4590,主频3.3GHz,4核心4线程,缓存6MB,对于学习办公,简单的游戏娱乐还是能够满足的;散热选择普通的散热器,对于功耗为84W的处理器来说,也能保证稳定的散热循环,保证电脑流畅稳定的工作;主板是B85,CPU针脚是1150针,DDR3的内存条双插槽,主板材料好,坚固耐用,保证了其它的硬件安装与稳定运行;内存条采用了双通道原理,双根8G的容量,总容量16G对于办公来说速度流畅,对于游戏来说也毫不逊色。

两台电脑已经组装好了。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显卡,是GT730,虽然不是高端显卡,但是显存4G对于我们常见的小型游戏完全胜任,客户要求的英雄联盟当然也不在话下;硬盘采取的是双硬盘搭配,240G的固态硬盘加上1T的机械硬盘,既能保证流畅开机,畅玩游戏,也能保证办公学习存储的需要;电源的额定功率是400W,而这一套的电脑配置的功率在255W这个样子,电源是能够保证电脑稳定运行工作的;机箱对于电脑的性能影响不太大,选用普通性价比高的机箱就可以了。小编给的这一套配置是能够满足客户几点需求的。

组装一台电脑正常在20分钟左右,加上做系统的话,估计在一个小时左右。由于是朋友,小编就没有跟他索要定金,如果是别人的话,组装电脑肯定是要收定金的。小编很快找齐了这些电脑硬件,就将朋友的两台电脑组装好了,小编将电脑打包好之后,就给朋友回了消息,让朋友下午抽时间来拿电脑,电脑已经装好了。没想到朋友却给我泼了一头“冷水”,他说:“兄弟,实在不好意思,现在孩子突然又不想要电脑了,给你添麻烦了”。作为朋友,小编也真的是无语了,为了你一句话我忙活了一两个小时,这就是放鸽子啊!

朋友说他不要了。

​小编认为这样的朋友实在是太让人生气了,完全不为对方考虑,自己做错了事也没有一点赔偿的意思,懂电脑的朋友应该知道,电脑组装之后,电脑虽然没有被客户取走,但是对于我们而言,这些电脑硬件就是二手硬件了,价格大打折扣,而且自己还花费了时间,这次就当买了个教训了!这样的朋友没有诚信可言,小编认为不交也罢!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么认为的?欢迎留言评论!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文章、图片均原创,原创作者:朱虎。感谢大家的观看!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