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金旅售后电话多少钱(厦门金旅海狮4s店)

今年1月份,王先生在福州闽侯县一家车行,买了辆新能源电动货车。可王先生说,车子才开第二次,就突然在高速上不能动了,而且类似的情况出现了很多次。
新能源电动货车买来两个月频出故障,卖方:我只是代卖车的

新买的电动汽车突然开不了

王先生买的车是一辆厦门金旅牌的新能源电动货车。他告诉记者,3月8号那天,车子在高速上突然发生故障,后来送到售后进行维修,可类似的问题还是反复出现。

记者在售后维修厂里见到了王先生的这辆车。王先生说,车子从上次出故障进来维修,到采访当天有十天的时间了。



卖方:我只是代卖车的

记者随后和王先生一起来到了购买车辆的至恒车业汽车销售公司,当天店面没有开门,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公司负责人。

至恒车业销售公司 负责人:当时是福州豪杰那边提供的车源,我这边帮忙办的手续卖车,我只是帮忙代卖车的。


听了这名公司负责人的话,王先生才想起来,他还没有拿到购车合同目前只有购车发票

记者在王先生的购车发票中却看到,卖方既不是至恒车业销售公司,也不是福州豪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而是一家名为福建运多多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那么,车辆的售后问题究竟要找谁呢?记者也询问了至恒车业但并未得到明确的答复


品牌总经销商:中介提醒不到位


记者和王先生一起来到了
福州豪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表示,
豪杰是厦门金旅福州总经销商,
但王先生的车并不是在他们这里购买的。

福州豪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


这个车不是我们的。记者:


那这发票是不是你们公司的。福州豪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

这个是二手车的交易发票。


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先生的这辆车肯定是厦门金旅产的,目前只能判断至恒车业是中介,还无法确定销售渠道。

工作人员初步判断车辆频繁出故障的原因是因为中介没有提前把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注意事项告诉王先生。

福州豪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我们年前会通知所有客户,把电插头,插座全部要拔掉。因为是电车,里面有两项,一个是小电瓶,一个是总承的急刹,中介根本就不会知道这些。


该名工作人员表示

即使该车不是总经销商销售出去的

也会帮助顾客找售后协调


售后问题总经销商将与王先生再协商

记者在厦门金旅的售后维修点了解到,他们已经帮王先生的车换了全新的电机。豪杰的工作人员建议王先生先开回去工作,电动汽车有五年的保修期,如果之后还出现其他问题,王先生可以随时找他们协商沟通。

在此也提醒大家在买车时尽量选择有保障的正规渠道

切勿盲目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