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2适合拍什么(7d2配什么镜头好用)

优秀的缓存性能可放心地持续拍摄

※最大连拍数量是使用根据佳能测试标准的支持UDMA7的8GB的CF存储卡,按照佳能测试标准(照片长宽比3:2、ISO 100、照片风格“标准”)进行测试的结果。此数据受被摄体、存储卡品牌、照片长宽比、ISO感光度以及照片风格等的影响会有变化。

低速连拍模式可实现配合被摄体运动速度的连拍

EOS 7D Mark II搭载了可以配合被摄体速度进行连拍的低速连拍模式。上代机型的低速连拍速度仅有约3张/秒一种,而EOS 7D Mark II的低速连拍速度可以在约1-9张/秒的范围内设置。改变驱动模式即可以设置的连拍速度拍摄。

EOS 7D Mark II的缓存性能出色,可以轻松实现高速连拍。最大连拍数量可达JPEG(大/优)约1090张、RAW约31张、RAW+JPEG(大/优)约19张※。可防止在拍摄时由于无法及时释放快门而错过拍摄时机。

EOS 7D Mark II在有效像素达到约2020万的同时,采用新开发的快门单元以及DIGIC 6数字影像处理器高速处理图像,实现了最高约10张/秒的连拍。在拍摄野鸟起飞、运动员撞线、足球射门等,快门释放时机决定照片成败的场景时,可以发挥出很强的优势。

在空中飞翔的鸟,寓意:轻盈/动感/灵巧/奔放。被广泛应用于品牌商标中。越来越多的影友喜欢拍摄飞鸟,业内也将拍摄飞鸟称为“打鸟”。与其他种类动物摄影相比,飞鸟摄影更为注重的便是距离与隐蔽性。

学摄影玩器材@旺灵龙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