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平安驾校总部电话是多少(如皋平安驾校总部地址)

过年万家团聚,许多人放下了一年的劳碌与家人欢聚,但也有人因一时贪杯而不得不身陷囹圄,他们就是——酒驾者。

2018年2月17日晚6点50分左右,如皋交警接到报警称:在334省道平安驾校路口发生一起电瓶车与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除事故双方的车辆外还有一辆面包车。由于车辆占用了车道,交警在寻找面包车车主时意外发现,是电瓶车车主丈夫驾驶的车辆,但当时该男子身上满身酒气。在调取事发路段监控时交警发现,事故是因电瓶车闯红灯引起,事发后骑电动车的女子伤势较重无法起身,于是打电话通知了自己的丈夫,没想到丈夫竟是酒后驾车。酒驾当事人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罚款1000元的处罚。

2018年2月17日晚上9时左右,南通海门某小区内。当晚,辖区交警中队接警:一女子驾驶小车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有车损坏但无人受伤。但民警到达事发现场时却发觉女子俞某神色慌张,似有隐情。原来事发前石某在朋友家赴宴,明知自己饮酒,依旧选择酒后驾车回家,结果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俞某是便想到了还在哺乳期的妻子。更荒唐的是,为帮丈夫解围,俞某立即丢下3个月大的孩子赶到现场。目前,涉嫌酒后交通肇事逃逸的男子石某将面临行政拘留和罚款,涉嫌提供虚假证词的妻子俞某因在哺乳期将免于处罚。

2018年2月19日晚11时35分,镇江句容区华阳东路的北大街,两车在路口发生碰撞事故,无人受伤。交警达到现场后发现:文某呼气结果为128mg/100ml,而自称肇事车驾驶人的文某某(文某的父亲)没有喝酒。民警调取了事发现场监控。原来事发时,肇事车辆驾驶人是饮酒的文某,并非其父亲文某某。在事发前文某还自信地在监控前摆出“剪刀手”,结果1分钟不到,车辆就发生了交通事故。证据确凿,文某承认了自己的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其父亲也承认了顶包事实。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为了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出行安全,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将始终坚持全天候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请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养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好习惯,既安全自己,又安全他人。